竞技风暴
直击萨内蒂悲情里程碑之战 愤怒球迷口水飞向蓝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03 新浪体育
直击萨内蒂悲情里程碑之战愤怒球迷口水飞向蓝黑军团

球迷横幅馈赠萨内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冠军杯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这是队长萨内蒂第500次代表国米出场。这位人品与球技俱佳的球员向来深得国米球迷爱戴,为此球迷团体为他准备了声势浩大的庆祝。新浪前方特约记者也在梅阿查球场亲眼目睹了萨内蒂的第500场演出,令人失望的是这场里程碑之战最终以悲情的方式结束,萨内蒂的国米只得到了来自愤怒球迷的漫天口水。(相关视频:曼奇尼尴尬面对媒体 克雷斯波苦笑着离去)

  20点45分,萨内蒂带头踏上了梅阿查的草地,迎接他的是接踵而至的惊喜。迎面的主看台出现了一面印有他名字与照片的巨大

球衣。国米球迷聚集的另一侧看台上则整齐的亮起了一片星星点点的火光,那是几千名球迷同时为他们的队长点燃的烛光,在米兰的夜色里温暖的闪烁。此情此景让一直在声势上不肯落下风的拜仁球迷也不由自主地噤了声。火光渐渐隐下去,“感谢你,队长”的大横幅在球场的各个角落骄傲的飘扬。

  对于萨内蒂来说,这一刻原本如此美妙。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还来不及好好回味这一切,一场庆祝会就被日耳曼人的铁蹄踩了个七零八落。

  上半场国米的大多数队员在场上形同梦游,整个半场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下半场进攻开展的刚刚有些起色,伊布拉莫维奇的红牌便过早地为国米的败局埋下了伏笔。如果说皮萨罗的进球让国米球迷心碎,那格罗索的红牌便足以让国米球迷发狂,不少年轻人冲到前排对着场内吐口水。曼奇尼不停地在比赛间隙叫过萨内蒂面授机宜,可是大局已定,纵是萨内蒂有心回报球迷并为自己送上一份大礼,面对全队状态的疲软与精神的崩盘,也只能徒叹惘然了。

  两张红牌,被对方灌入两球,两战积零分小组垫底,国米球迷的失望可想而知。他们早早的退场,扔出手中各种杂物发泄心中的怨气。终场哨音一响,

国际米兰的球员便匆匆的钻回了球员通道,萨内蒂保持着队长的风度和对手交换了球衣,随后和他的队友们一起迅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今天他本应是场上的主角,应该在赛后向热情的球迷鞠躬致谢,接受属于他一个人的欢呼,可是此刻面对一场失败,还有什么值得庆祝的呢?拜仁球员牵着手走到自己的球迷看台前,向远道而来的球迷鞠躬致谢。瞬间空旷下去的梅阿查,这一刻只充斥了德语的欢呼声。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帅曼奇尼对着媒体镜头明显情绪低落,无精打采的谈论着伊布拉莫维奇的红牌,连声音都有些黯哑。球员们都选择了尽快从这个恶梦里脱身,克雷斯波在混合区里回答了记者的几个问题,随后摇着头走开,脸上浮现一个无奈的表情。萨内蒂坦白他原本等待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庆祝,可是现在国米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除了赢下其他所有的比赛,他们已别无选择。也许在这一刻,已经没有人再记得萨内蒂的500场纪录,除了他自己。

  (flyinsilence 米兰报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