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解释利物浦险遭大翻盘 为克劳奇进球叫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6:1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解释利物浦险遭大翻盘为克劳奇进球叫绝

功臣克劳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后半程十分惊险,但红军靠梦幻般的前半程足以拿到3分,赛后贝尼特斯上来就夸奖起克劳奇,在西班牙人看来,克劳奇妙到极致的脚下作业保证了球队胜利。

  贝尼特斯说:“克劳奇进了一个让人拍案叫绝的球,他展示了非常好的身体协调性,这真是名太出色的选手。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个重要的入球。”

  谈起这场比赛,贝帅滔滔不绝:“这是场够奇怪的比赛,我们开场后踢得那么好,禁区内那么好的传中,进了那么多精彩的球。你必须在反击中踢的迅速简练,这样才能终结比赛。我觉得至少打到2比0时我们还是在控制比赛,我们不断创造机会,当时我想下半场会发生什么呢?”

  发生了克劳奇的世界波入球,“是的,我们进了第三球,所有人都会想,好了,没事了,结束了。但是,正如我以前所说过的,如果你只想着不丢球,觉得大功告成了,而后麻烦就来了。此后我们就一直处在压力之下,如果我们能射进第四球就好了。”

  加拉塔萨雷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02年

世界杯上的名角哈桑-萨斯开始发威,他和苏克组成双前锋冲击红军防线,这让原本只防苏克一人的红军防线陡然紧张,“我觉得他们自己感觉比赛结束了,那干脆就用两名射手来一直压在前场。”

  事实上贝尼特斯下半场派上西索科,就是为了加强中场控制,但他承认这样的效果并不好:“上半场我们踢得够神,那些传中和进球都让人惊奇,但下半场有个问题就出现了,如果你打得太兴奋,都压到前场,那后面就留出空档,下半场是一场对攻战,大伙都在朝前压,有些教练不喜欢对攻,尤其在3比0领先的时候。下半场我让西索科上,因为我需要他在中场加强控制。但直到比赛结束前我都在烦恼,因为我们没有把握住比赛控制权,大多数球权都在对方手里。我本来也以为3比0足够了。”

  当然,赢了毕竟是赢了,贝尼特斯也没必要过多表达忧虑,“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尽管场景比我们想象的困难多了。但我们拿到了三分,在小组中排到了头名,我们需要继续前进,赢下我们在主场的所有比赛。”

  一记半侧身凌空射门得手,最近五场比赛第一次首发的克劳奇赛后忍不住骄傲的宣称:“这是到目前为止我在

利物浦进的最漂亮的入球!对我来说,能在安菲尔德进这样的球,绝对是一个特殊时刻。”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