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边路煞星浴火重生 弗爵爷盛赞C罗本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1:50 新浪体育
曼联边路煞星浴火重生弗爵爷盛赞C罗本赛季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今天凌晨全面打响,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英超老牌劲旅曼联队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凭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比0力克本菲卡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佳绩位居F组首位。

  小小罗在场上成熟的表演是曼联取胜的关键原因。曼联队法国前锋萨哈所攻入的致
胜一球正是来源于C-罗的绝妙助攻。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高度评价了小小罗的发挥,并称他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除此之外,弗爵爷还对小小罗如今在面对球迷们嘲讽和嘘声时的冷静反应表示了赞许。

  由于小小罗在加盟

曼联之前效力于本菲卡联赛中的头号死敌里斯本竞技,因此每当C-罗回到光明球场时总能招来无数的嘘声和嘲落。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曼联小组赛最后一场不敌本菲卡,惨遭淘汰,当时年轻的小小罗在下场时不冷静的冲现场观众竖起了中指。因此,今天凌晨当曼联再度光临光明球场时,只要这位曼联边锋一触球,就会听到满场的嘘声扑面而来。不过这次,小小罗只是用一次次的突破和极具威胁性的传球来作为自己的回应。

  “C-罗这个赛季以来一直都发挥的非常出色。”弗格森在接受英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说道,“这个孩子不得不忍受公众铺天盖地的指责和批评,但他凭着自己非凡的勇气从这些批评声中不断的成长,并且越来越成熟。我想等他下次再为葡萄牙队比赛时,那些今天送给他嘘声的人们将会跪下来吻他的脚。”

  而由于在过去的这届

世界杯上间接造成他在曼联的队友鲁尼被罚下场,小小罗在回到曼联后也遭到了英国媒体和球迷们的猛烈抨击。小小罗也因此一度产生过离开曼联的念头。不过,在弗格森的积极调解下,小小罗和鲁尼终于化干戈为玉帛。在英超的前六轮比赛中,曼联在小小罗的帮助下不仅取得了开局四连胜,目前更是以13分高居积分榜第二,这在很大程度上成功的让那些对葡萄牙人心怀敌意的曼联对手的球迷闭嘴。

  曼联的传奇巨星鲍比-查尔顿爵士在评价C-罗纳尔多时说道:“他已经将那些批评和指责抛到了脑后,他不会为此感到太过担心。他已经和鲁尼握手言和,他道了歉,所以他和球队都得以继续前进。”

  查尔顿在接受英国星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虽然那些嘘声可能还会继续存在,但小小罗“看上去从中获得了力量,这让他感觉自己是在接受一项挑战,他要依靠自己的表现去让他们闭嘴。他用不断的进球成功做到了这点。”

  不过,虽然小小罗看上去已经从那些批评声中重新崛起,但他的队友鲁尼却依然还没找回上赛季的良好状态。自从在世界杯上郁郁而归后,鲁尼在这个赛季的开局阶段显得有些星光黯淡。

  虽然鲁尼曾立志要用联赛的出色表现打消人们对他的质疑,但友谊赛上的恶意犯规却让他出师不利。连续三场的禁赛结束后,鲁尼仿佛突然丢掉了对皮球的良好感觉,同时丢掉的还有他过去那种超强的自信心。今天凌晨在光明球场,鲁尼同样也没给比赛带来太多的影响。看来,要想看到这位红魔小子的复苏还需要人们更多的耐心。

  (闹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