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欧战进球率令温格惊异 阿森纳队长道出提高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1:34 新浪体育
亨利欧战进球率令温格惊异阿森纳队长道出提高秘诀

亨利欧战第50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于手下爱将亨利的欣赏溢于言表,2比0击败波尔图,枪手的队长发挥出色,不但自己打进一球,还数次创造机会,并助攻队友赫莱布破门。

  亨利在和波尔图比赛中的头球破门,是他在欧洲赛场上打进的第50个球,温格认为,按照亨利的踢法,这个进球率非常惊人。温格说:“亨利不是那种只为了进球而比赛的球员,他还要承担传球和牵扯的任务,因此在欧洲赛场打进50个球是一个了不起的表现。”

  “数字是不会说谎的,要想找到在欧洲赛场比亨利进球还多的球员,你不会发现太多人的。”

  与此同时,本周四对于温格来说也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他将迎来执教阿森纳十周年。不过温格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来度过这一天,他将只是训练和工作,准备下一场比赛。温格说:“我有时候会思考事情的发展变化,酋长体育场是一个信息,表明俱乐部正在沿着正确的轨道发展。”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可以继续提高,新加入我们的球员正在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比如加拉斯和罗西基。”

  在头两场欧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里,阿森纳取得了两连胜,温格认为,上赛季打进

冠军杯决赛给了球队信心,而这是阿森纳以往在欧洲赛场上所缺乏的东西。亨利和赫莱布的进球,帮助枪手轻松的击败了波尔图,目前他们在G组中排名第一。

  温格说:“打进决赛给了我们自信,而且也给了我们沮丧,因为我们距离冠军曾经那么的接近,这次我们将努力实现目标。我们希望将这种沮丧转变为动力,我们有一支年轻的队伍,我相信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温格还称赞了赫莱布。“有时候他似乎拒绝在有机会的时候射门,希望今晚的进球可以让他确信,他可以更多的进球。我们认为,如果有了进球的欲望,他可以收获更多。”另外,温格还透露了加拉斯的伤情,“加拉斯的韧带有点问题,在我看来是很严重的伤,我希望他能赶上星期六的比赛,否则我们在人员上会有些紧张。而且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赶上法国国家队的比赛。”

  亨利则呼应着温格的话,他表示,阿森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只要球迷们有耐心,就一定会有回报。亨利说:“也许像我们这样的方式踢球,对手知道如果他们压上来就会有麻烦,所以他们只是收缩起来力争不败。我们则保持着冷静,我知道有时候球迷们会有些耐不住,因为我们没有射门,不过我认为他们应该坚信我们的打法,不仅仅在这种打法见效的时候,在它有时候失效的时候也一样。”

  不久前亨利曾说,他喜欢观察其他前锋的踢法,还提到了

曼城的迪科夫以及
博尔顿
的凯文-戴维斯的名字,对此亨利表示,是谁并不重要,从一个低级别选手那里,他也能学到东西。“最近我被问到过是否爱看足球比赛的录像,我说是的,无论是冠军联赛还是英超,无论什么比赛,我看得很多。”

  “当然因为我自己踢的位置的关系,我经常观看其他前锋的表现。我偶尔提到了迪科夫和戴维斯,但我也可以说罗伯茨或者安迪-约翰逊,任何人。我观察任何前锋的表现,因为总有一些能学到的东西。有时候,以前你看到的其他人的动作,会电光火石的出现在你脑子里,然后你也那样去做。”

  “无论是谁,罗纳尔迪尼奥、或者埃托奥、或者一个效力巴内特队(英格兰的低级别球队)的球员,我只是喜欢看球赛,看其他前锋踢球。”(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