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足协轻罚曲圣卿 多停赛一场让中国前锋躲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31 新浪体育
澳洲足协轻罚曲圣卿多停赛一场让中国前锋躲过一劫

曲圣卿头撞对手只被停赛一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27号报道,在澳超阿德莱德联队联队效力的中国前锋曲圣卿收到了澳洲足协的附加处罚决定:多停赛一场。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客场与昆士兰怒吼队踢成了1-1,这场比赛中,曲圣卿在下半场比赛中被罚下,起因是第58分钟曲圣卿和对方的队长查德-吉布森发生了争执,曲圣卿用头撞击了对手,吉布森倒地。随即主裁判给曲圣卿直接
出示了红牌,这也导致曲圣卿和张玉宁交锋的中国德比半途被终止。

  在这之前澳洲媒体预计曲圣卿可能要被停赛三场左右,而阿德莱德联队的主帅也是很担心曲圣卿到底会被停赛多长的时间。这次停赛一场对于曲圣卿和阿德莱德联队来讲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一般因暴力动作被直接出示红牌的球员都要被停赛三场左右。

  最终澳洲足协决定对曲圣卿停赛两场,在原先停赛一场的基础在再停一场,这场曲圣卿将错过下周一对阵悉尼队的比赛以及第八轮迎战中部海岸水手队的比赛。

  (迈扣)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