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被忽视的金左脚 从边缘人到铁主力只隔一个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4 新浪体育
曼联被忽视的金左脚从边缘人到铁主力只隔一个范尼

萨哈春风得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鲁尼还在等待2年来的第一个冠军杯进球,这时候弗格森更愿意相信萨哈。“他处在一个进球不断的时期里……”至于鲁尼,“他迟早能恢复状态……”

  微妙的判别之语中包含着决定,即使曼联打451单前锋,顶在前面也一定是萨哈,鲁尼则被牺牲到左翼,两人的差别就是状态。曼联神童说过自己打哪里都行,更喜欢二前锋,但状态不好,没有挑位置的份,只能接受安排。

  提起曼联的金左脚,自然想到吉格斯,其实萨哈也是左脚型选手,只是他头球好,右脚也能射门,让人忘掉了他的偏好。萨哈加盟曼联后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对南安普顿时左脚主罚任意球破门,而本赛季至今的5个进球中,有3球出自他的左脚。

  本场击败本菲卡,萨哈的左脚又立奇功。第60分钟,罗纳尔多直传,萨哈右路接球内切晃开后卫,随即左脚大力抽射,球碰后卫腿后弹高入网。“神奇的一击……”弗格森赛后说,虽然折射降低了进球的精彩度,但萨哈连贯的内切射门动作仍让爵爷回味无穷。

  “萨哈有一切素质,但他把它们合起来时,就是一个非凡的射手。”弗格森说,这个法国人本赛季已打进5球,最大程度的降低了范尼离队的负面影响。

  即使荷兰人已经离队,人们仍在用他的标准衡量着

曼联的前锋,不过萨哈表示,这对自己影响不大。“我该怎么踢还怎么踢,我还是我,像过去一样,我现在只需要把握机会,来保持自己的位置。”

  虽然这么说,但谁都清楚萨哈头上的压力。当初由于伤病等原因,他一度是曼联的边缘人,范尼才是最红火的头牌。但从上赛季联赛杯决赛起,弗格森将两人硬掉了个,夏天卖掉荷兰人,潜台词更是“我有萨哈顶替你”,法国人被推上风口浪尖难免有压力,现在他要证明的是,自己和主力位置之间,隔的不是实力上的差距,而只是一个范尼。

  赛前,本菲卡后卫路易扎奥打起心理战,他称“有范尼的曼联才更强大……”,但至少这一场后他认识到,有萨哈的曼联也不差。8场进5球,还有4次助攻,萨哈没法让人忘掉范尼,但至少可以减轻思念之苦。(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