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豪言杀回冠军杯决赛 证实加拉斯伤重缺阵周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6:54 新浪体育
温格豪言杀回冠军杯决赛证实加拉斯伤重缺阵周末联赛

温格:前面是冠军杯决赛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比赛温格被感动了,团队的斗志、精神和表现欲都得到完美体现,他确信这支北伦敦豪门必然会在以后的比赛中都能如此亢奋:“当然踢得很好。头十分钟我们踢得有些犹豫,但此后的比赛我们始终充满威胁,而且控制住了局势。我们在进攻组合上的变化收到了效果,即使下半场个别时候有些放松,但总体来说能对波尔图踢成这样,那就是一场伟大的表演。我很高兴我们的队伍变得越来越强大,有很好的平衡感,压上进攻非常果断,总之今晚的演出非常积极。我感到队伍有很大的潜力,在以后的比赛也能踢得越来越
好。”

  有记者问温格,现在脑海里是否又在想着决赛了,温格说:“去年那会我们急噪和喜悦两种心态都很厉害,毕竟我们离冠军很近很近了。这次我们要杀回来,因为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正在不断提高。罗斯基、加拉的加入让今晚的我们变得更加强大,他们都是杰出的选手,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温格特地表扬了亨利,这是他连续第二场头球破门,这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亨利不会头球的言论,“他证明了他也能靠头球来得分,他在这里七年了,一直从队友那边吸取好的东西。所以若你事先不认为他们能做得到,他们就偏偏在比赛中展示给你看。我感觉他非常好的预判到了那记传中,当然最近两场比赛埃布也贡献了两记出色的助攻。(哪怕是头球),只要亨利想进球,他也能在空中展示出可怕一面。”

  温格透露终场前被换下的加拉的伤势,“应该是腹股沟拉伤,我看上去挺严重,我们希望确诊结果别太糟,这要等到早上。周六他肯定得缺席,你要是问我他能否打法国队比赛什么的,我现在可不知道。”

  亨利在酋长球场踢进了他欧冠第50球后,法国前锋确信现在的阿森纳能实现赛前所定下的目标。亨利说:“我们终于明白了该如何在主场作战。我们在禁区周围的传球非常精妙,在关键时刻也入球了。”

  比赛第二球是亨利助攻给赫莱布所得,针对有的球迷表示更希望看到亨利进球的看法,法国前锋表示他倒更希望自己能保持第二个进球方式,“我就是要传给亚历山大(赫莱布),这才是我们踢球的方式。我们也不会去改变它。我们需要球迷能支持我们这样踢。”

  本场比赛埃布助攻亨利,后者头球得分,这和周末对

谢联的超级联赛简直如出一辙,亨利当然不会忘记,“我在周末对谢联时也做了相同的事,我跟曼努(埃布埃)只做小范围内的配合,因为他从不做长距离的传中,但这次他做到了,我于是用头顶进了。” (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