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大将考虑离队:去切尔西阿森纳或巴萨国米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2:24 新浪体育
拜仁大将考虑离队:去切尔西阿森纳或巴萨国米都行

皮萨罗(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现在有点风雨飘摇,继头号球星巴拉克离队、中场哈格里维斯闹着想去曼联之后,又一名队内的大将表态可能会考虑离开球队。

  说这话的是秘鲁前锋皮萨罗,他非常渴望能够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不过他承认,在拜仁实现这个愿望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皮萨罗和拜仁尚未就续约达成一致,他表示,自己有兴趣加盟欧洲的其他大俱乐部。这其中,他提到了四支豪门球队的名字。

  “我在

拜仁慕尼黑感到满意,”皮萨罗说,“我和拜仁一起夺取了很多的冠军奖杯,唯一一个我还没有赢得的就是欧洲冠军杯。”

  皮萨罗表示,如果无法续约,那么他会考虑去英格兰、西班牙或者意大利踢球。而且在那里的强队踢球,夺取冠军杯的机会更大一些。“如果我们无法谈妥一份新的合同,那么我希望能够去巴塞罗那、切尔西、阿森纳或者

国际米兰踢球。”

  皮萨罗没有排除留在拜仁的可能性,不过他承认,自己如果想要留下,并且打上主力,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如果我想留在拜仁,我必须更加努力,比现在还要努力才行,因为和圣克鲁兹、马凯、波多尔斯基这样的球员竞争并不容易。”(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