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称舍瓦仨月不进球也无妨 透露曾布置其打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0:5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称舍瓦仨月不进球也无妨透露曾布置其打中场

穆里尼奥为舍瓦挡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即使两三个月不进球,也不会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只要他能对球队有所贡献。

  这是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承诺,乌克兰人自加盟以后,在6轮联赛中只有1个进球,目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对此,穆帅站出来表态,显然要为舍瓦减压,他称,后者迟早要进球。

  “我知道前锋最大的满足感来自进球,这一天总会到来的,舍瓦将会进球。他是如此出色的球员,无须再证明什么。即使他在一个、两个或者三个月里不进球,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他知道我信任他,他知道即使周六对富勒姆没有进球,周三他也会出场,因为我对他的贡献感到满意。”

  穆里尼奥还透露,在和富勒姆的比赛中,他曾在半场时给舍瓦特殊的布置,让他串联起中前场,结果

乌克兰人做的很好。“半场时,我告诉他,如果对手继续在中场打人盯人,那么我们必须在那里多安排一个人去拿球。”

  “这个人不可能是德罗巴,只有舍甫琴科最合适,因为他脚下拿球很有信心,他可以接球、转身然后传球,下半时,我们打破了富勒姆的防守体系,舍甫琴科起了重要作用。”

  作为主教练,穆里尼奥想方设法在给舍甫琴科减压,其实对于他来说,谁进球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获胜。有人质疑切尔西不该为舍甫琴科而改变原先433的打法,但穆里尼奥不这么认为。“这(新阵型)是有效的,切尔西在取得胜利,切尔西在进球,球员们的合作很好,舍瓦是个团队型球员。”(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