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格斯恢复训练敲定复出日期 曼联左翼替代者亦有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0:09 新浪体育
吉格斯恢复训练敲定复出日期曼联左翼替代者亦有雄心

大家都在等吉格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众多的伤兵之中,弗格森最关心的恐怕要算是吉格斯了,令他高兴的是,威尔士老将现在已经可以进行跑动的练习,正在恢复的道路上稳步前进着。

  吉格斯是曼联赛季初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过在同凯尔特人的冠军杯赛中,他拉伤了腹股沟,将缺阵一个月左右。就在本周,吉格斯的恢复取得了突破,他开始了跑步训练。

  吉格斯说:“目前一切情况进展的很顺利,星期天的时候,我第一次进行了跑步的练习,虽然强度不大,但是一个好迹象。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看看伤情恢复的情况如何。”

  在10月的第一个星期,由于有各国国家队的赛事,英超没有安排比赛,这对于

曼联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吉格斯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继续康复。根据曼联队医的预计,吉格斯最早的复出日期将是10月14日,曼联客场和维冈竞技队比赛时。

  在吉格斯养伤期间,弗格森用几种不同的方案来暂时顶替。其一是用弗莱切尔打右路,让罗纳尔多去左路,另一个方案是用理查森顶替吉格斯的左翼。这个赛季以来,理查森已经为曼联踢过三场比赛,成熟了不少,上周对雷丁的比赛,他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对于自己的未来,理查森非常有想法。

  “主教练希望所有球员都保持状态,随时准备出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理查森说,“在左路的位置上有很强的竞争,不过这对于我和曼联都是有好处的。在这样的一家俱乐部,你必须为位置拼争,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而且希望能够继续踢下去。”

  理查森的一个优势是,他不但可以踢左前卫,还能打左后卫,而且必要时能踢第二前锋的位置。在吉格斯以及朴智星等人养伤的这段日子里,他这样的年轻人机会相对要多一些。至于能否把握,当然全看他自己的实力以及表现了。(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