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炮轰巴斯滕"可耻"行径 昔日惺惺相惜今彻底反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1:08 新浪体育
范尼炮轰巴斯滕"可耻"行径昔日惺惺相惜今彻底反目

只要巴斯滕继续执掌荷兰队,这一幕将不会再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海牙消息,虽非不共戴天却已是水火不容,再次落选荷兰国家队的范尼对范巴斯滕已经恨之入骨,这两天,即将成为爸爸的范尼近乎咬牙切齿般发誓:“只要范巴斯滕还在执教荷兰队,我就不会期望入选国家队。”当初出道有新巴斯滕之称的范尼,现在已经彻底反目成仇。

  上周初,为备战10月7日和11日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公布
了最新一期国脚名单。切尔西边锋罗本伤愈归队,但在西甲联赛中三轮攻入三球的范尼依然没能重返国家队,世界杯之后绰号“禁区王”的范尼始终没有得到范巴斯滕的召唤。

  自从在

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与阿根廷的比赛之后,现效力于
皇马
的范尼就再也没有审批荷兰国家队的战袍作战。而在得知自己确实无缘下月与保加利亚以及阿尔巴尼亚的欧洲杯
预选赛
时,范尼承认至少在获悉的一刻自己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我们之间(他与巴斯滕)的相互理解出现了问题,原因就像我此前跟我身边人说的一样,在我们的世界杯之路最终结束之后,我将不再会入选国家队。”在接受一家荷兰杂志的采访时,范尼如此说道,“我现在在说那时的荷兰队太紧张了,简直不可思议。”

  范尼表示:“而我也将不会通过荷兰队教练组的任何人向他表示,我将不会再想代表国家队踢国际比赛。我理应出现在阵容中的,这一点我非常确信。但现在看来,我并不会有机会再成为他计划中的一部分。”

  显然,范尼已经刹不住自己的口风了,随即他又对巴斯滕的用人思路进行了猛烈的批评,尤其是世界杯期间的用人思路,“这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那就是一个国家队的教练竟然不用足球水平作为标准,而是其他。而且他不允许队员有任何特点和个性。”

  回忆世界杯的情形时,范尼说:“范巴斯滕告诉我,他认为我在三场小组赛中踢得很糟糕。那么好,如果他认为我在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踢得糟糕(那场比赛范尼的进球帮助荷兰队晋级16强),可以,确实我们没必亚再在一起工作了。”

  (提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