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担忧拜仁欧冠前景 客场打国米能拿一分就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39 新浪体育
贝肯鲍尔担忧拜仁欧冠前景客场打国米能拿一分就满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纽伦堡队与科特布斯队的战平,也使得拜仁慕尼黑得以再次坐上德甲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但是拜仁队在这两轮联赛中的表现的确是差强人意,上轮被弱旅比勒费尔德队翻盘,本轮在主场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战胜了升班马亚琛队。

  而前段时间拜仁俱乐部内部的内讧也使球队目前的前景更加令人堪忧,就在北京时间本周四的凌晨,拜仁还将迎来欧冠赛场上的一场硬仗,他们将客场挑战小组赛最强对手国
际米兰队。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贝肯鲍尔也对拜仁全队拉响了警钟:“以我们上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在米兰根本不会有任何的机会,我们的球队看上去就像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说得不好听一点,就像是一支杂乱无章的乐队,每个人唱着自己的调子。”

  对于拜仁队近期低迷的表现,足球皇帝并没有归咎于主教练马加特的战术问题:“马加特没有责任,因为世界杯后球员不佳的身体状态导致我们赛季前的备战工作并没有有效地进行,不只是像卡恩、拉姆、施威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等德国国脚表现不佳,还有萨格诺尔这样的球员,要知道在世界杯上他们也一直打到了决赛。”

  但是当《图片报》记者反问贝肯鲍尔

国际米兰也有很多世界杯球员时,这位德国足球的传奇人物显得有些尴尬:“的确是这样,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在米兰拿到一分,如果这样的话我会很满意。”

  除了拜仁之外,其它两支德国欧冠球队也面临着不大不小的问题,

汉堡队在联赛中还没能取得一场胜利,而不莱梅队将在死亡之组中争取出线的机会,对此,贝肯鲍尔表示:“汉堡队必须要在莫斯科取胜,否则他们就将出局;而不莱梅队很不幸抽到了一个死亡之组,但是对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不莱梅队也并非没有机会,因为巴萨在上场联赛中也被瓦伦西亚队逼平。”目前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不莱梅队的主力射手克洛斯将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昨天克洛斯顺利完成了不莱梅队的训练课,没有出现任何的不适。在训练后他也说到:“我现在没有任何的疼痛感,如果没有任何不适的话,我认为我将会在对巴萨的比赛中上场。”

  对于德国足球在世界杯后不可避免的再次陷入低谷这一现实,贝肯鲍尔显得很无奈,“我只能这样说,观众的热情比球场上球员的水平要高出许多……”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