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朴茨茅斯472分钟首丢球 博尔顿终结黑马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55 新浪体育
英超-朴茨茅斯472分钟首丢球博尔顿终结黑马不败

博尔顿的进球功臣诺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5日20: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弗拉顿公园球场进行,最终朴茨茅斯主场0比1不敌博尔顿。

  这是朴茨茅斯本赛季首场失利,而博尔顿队长凯文-诺兰也攻破了朴茨茅斯472分钟不失球的大门。拥有球队长达7年的主席曼达里奇的离开和上赛季效力的乌拉圭前锋达-席尔瓦车祸后断腿都给朴茨茅斯俱乐部上下带来震动。主帅雷德克纳普并未改变阵容,21岁的葡
萄牙中场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进入替补阵容。上半场,肖恩-戴维斯和穆瓦鲁瓦里的进球机会都被贾斯克莱宁扑出。

  朴茨茅斯上次在主场取胜还是2003年8月,谢林汉姆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0大胜。但双方历史交锋84场,

博尔顿36胜20平28负占据上风,在英超历史上,双方2胜2平2负平分秋色。博尔顿最近一次客场取胜还是在2001年2月的英冠联赛中。

  朴茨茅斯也期望追平切尔西联赛开局6场不失球的纪录,但在第22分钟,普里默斯头球解围,凯文-诺兰禁区边缘劲射破门,这也是他自3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主队展开反攻但却未能把握机会,而客队门将贾斯克莱宁也表现神勇。凯文-诺兰第73分钟在小禁区边缘甚至将皮球射高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6分钟后,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格伦-约翰森射门擦柱偏出。最终博尔顿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