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道出主帅下课有影响 状态调整不错渴望尽快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19 新浪体育
石俊道出主帅下课有影响状态调整不错渴望尽快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1-2负于圣加仑队,主帅罗尔下课以后的颓势依然在延续。中国球员石俊并没有能够赢得出场的机会。

  赛后,石俊在接受新浪网的采访时,简单介绍了这场比赛的情况,“这场比赛我们的主教练刚走,新来的助理教练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队训练了,对球队并非特别了解,这
场比赛前我们的情况很困难,很多主力都受伤了,而对手现在处于上升期,我们尽了努力,但是对手在最后时刻通过一个点球取胜,我很遗憾。现在球队的确处于很大的压力下”。

  上周主帅罗尔突然出走对于年轻人队来说是一个非常消极的影响,对于罗尔的离开,石俊认为,罗尔是在巨大的压力下离开的。他是一个很有自尊的教练,离开的时候是私人的原因。

  石俊在罗尔执教期间,仅仅在瑞士超级联赛中得到了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对于已经离开的罗尔,石俊表示,自己不方便在教练刚下课的时候的时候评价他,“我很服从主帅的安排,对于他我的确不方便评价。他有自己的战术体系。罗尔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在训练带队中总是显得很有绅士风度”。

  年轻人队现在正在物色新帅,对于可能再次发生的人员以及战术安排的变化石俊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现在的状态是不错的,我也一直渴望着比赛机会的来临,准备着出场。现在自己完全有能力参加比赛,对于球队现在的处境我也挺着急的。”

  目前在年轻人队助理教练是球队过去18岁以下青年队的教练埃塞齐亚,石俊表示,自己还是比较了解这名教练的,他是前任主帅佐格在任时期的助理教练,多数球队他都非常熟悉。对球队也比较了解。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