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王子错位传人雷霆处子球 切尔西赢球定律移植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6:58 新浪体育
冰王子错位传人雷霆处子球切尔西赢球定律移植阿森纳

10号!回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网站第一次公布新赛季球员号码时,博格坎普留下的10号空缺,枪手球迷留言:让10号退役吧,为了怀念荷兰大师。最后的结果有点“滑稽”,后卫加拉斯得到了博格坎普留下的球衣,难道温格意识到了什么?

  第65分钟,亨利左路禁区外挑传,法布雷加斯中路停球,从肋部插上的加拉斯不等皮球落地冲上去起脚劲射破门,皮球飞快钻入大门。谢联队苦守了一个多小时的城池在这一
瞬间崩溃。比赛后面的发展完全纳入枪手轨道:被打蒙了的加吉尔卡4分钟后自摆乌龙,第80分钟亨利头球破门锁定新主场首场联赛胜利。

  加拉斯进球后的庆祝动作还和在切尔西时一样,展开双臂快速奔跑,仿佛要把一切欢呼揽入怀中,但如今与他一起疯狂的是枪手拥趸,如果“蓝色”曾令他郁闷,那么如今这片“红色”让他找回了热血沸腾的感觉。“我要摆脱过去5年类似的轨迹,我希望迎接新的挑战。”加拉斯重新挑战自我的过程异常顺畅,阿什利-科尔过去19个月没有为阿森纳做到的事(指进球),加拉斯只用了三场就办到了。(注:阿什利-科尔为阿森纳攻进最后一个球是在2005年2月5日,阿森纳3-1战胜维拉的比赛中)

  加拉斯不仅为阿森纳带来了进球,还带来了一个“必胜定律”,登陆英超五年,他在切尔西总共打入14个进球,蓝军战绩是13胜1平,几乎每次破门都能令球队全取3分,唯一一次平局是2002年8月,切尔西主场2-2逼平最终获得冠军的红魔

曼联。上赛季,加拉斯在英超打入5粒进球,门前巧射击败
利物浦
和最后一分钟超级远射摧毁
热刺
都令人印象深刻。

  换走阿什利-科尔,得到加拉斯和500万,恐怕没有人觉得是阿森纳吃了亏。据说穆里尼奥为此跟肯扬大吵一架,因为后者“违背”了狂人的意愿。关于加拉斯的定位问题,三名足坛大腕有着细微的“偏差”,前队友德罗巴说:“加拉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把“之一”抹去了,“切尔西竟卖掉世界最佳后卫。”亨利做了折中,“我认为加拉斯在现役后卫中能跻身前二,或者前三。”三人同时都肯定了一点:加拉斯已经迈入世界顶级后卫行列。

  温格一定不会把加拉斯往博格坎普方向塑造,不过这不妨碍枪手新10号成为俱乐部一宝。教授眼下的任务是,尽快搞定一名合格的左后卫,让加拉斯回到他最喜欢的中卫位置上去,据悉加拉斯的国家队队友阿比代尔已经进入温格的考虑范围。(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