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人队宣布与主帅罗尔解约 球队动荡石俊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29 新浪体育
年轻人队宣布与主帅罗尔解约球队动荡石俊前景难料

罗尔无奈离开年轻人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瑞士年轻人队宣布,球队宣布和法国籍主帅罗尔解约,并开始寻找一名新任主帅,这无疑又会给本队造成一定的动荡。

  年轻人队官方网站宣布罗尔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帅的消息,并且感谢这名法国教练曾给年轻人队努力工作并且带来的一切。球队最近将临时由埃尔米尼奥-皮塞齐亚指挥比赛。皮塞齐亚是年轻人18岁以下青年队的教练。

  罗尔本人在一份对媒体的声明中表示,自己离开年轻人队是因为个人的原因,因此希望能换一个环境。他本人在2005年10月曾和年轻人队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对于罗尔的突然离队,其实这并不奇怪,年轻人队是新赛季瑞超联赛中身价最高的球队之一,但是在本赛季的瑞士超级联赛的征战中,年轻人队表现的并不出色,8轮联赛仅仅得到11分,现在在联赛中仅仅排名第五,而且积分差距看起来很难去竞争瑞超冠军。在欧洲的联盟杯赛场上,年轻人队被马赛淘汰,没能晋级正赛。上赛季在瑞士杯的决赛中,年轻人队被当时在甲级的锡永队击败,这已经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罗尔离开以后,年轻人队使用了皮塞齐亚担任临时教练,这名教练是现在球队18岁以下青年队的主帅,也是年轻人队前任主帅佐格的助理教练。

  对于中国球员石俊来说,罗尔的离开的影响短期内还难以评估。罗尔是法国著名教练,当年在波尔多队执教时曾带出了齐达内,利扎拉祖和杜加里等一代名将。但是他在年轻人队并没有取得想象中的成功。

  罗尔比较固执的使用4-5-1或4-4-2战术,但这客观上影响了石俊的出场可能。罗尔最大的问题是没能使用好年轻人队的中场核心雅金,这名瑞士国脚多次在球队中担任替补,无疑这影响了士气。

  罗尔下课后,年轻人队无疑将会对阵容和战术打法做出相应的调整,希望能带给石俊更多的积极变化。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