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虚弱谢联中场难挡阿森纳冲击 李铁调整状态等待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41 新浪体育
虚弱谢联中场难挡阿森纳冲击李铁调整状态等待机会

谢联主帅沃诺克变阵并不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谢联队在客场没能抵挡住阿森纳队的猛烈进攻,最终以0-3输给了对手,送给了枪手在阿什伯顿球场的第一场胜利,而绰号“刀锋战士”的谢联队在进入英超后没有取得一次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谢联队主帅沃诺克用原来担任后腰的加吉尔卡担任中后卫,在两名中前卫的位置上,分别安排了克里斯-阿姆斯特朗和莱格特伍德两名球员,其中后者更偏重防
守一些。

  应该说,这场比赛中,谢联队的发挥并不理想,14比5的射门次数对比已经说明了阿森纳队的优势有多大,虽然在前60分钟谢联队没有丢球,但城门已经摇摇欲坠,最终在枪手的猛攻下,11分钟内被连续射进了三个进球。谢联队主帅沃诺克的执教球队(任何球队都计算在内)第1000次征战联赛的纪念赛落下了一个不好的结局。

  从整体来看,

谢联队两名中前卫的发挥实在不是很理想,现在球队内部的状况有些不太理想。从这场比赛来看,加吉尔卡回撤以后,沃诺克使用了阿姆斯特朗和莱格特伍德的中前卫组合,但不是很成功。上一场加吉尔卡和莱格特伍德的组合,同样效果不大,主场甚至不敌雷丁。

  谢联队的不佳状态,以及由于“谢联的杰拉德”童格受伤造成的中场中前卫空缺,这无疑将给李铁一定的机遇。

  从联赛杯的比赛来看,李铁的状态还是在明显的回升当中,在面对伯里的比赛中,李铁突破后的助攻帮助谢联队1-0取胜,这也是谢联队新赛季开始后唯一一场胜利。

  不过,李铁马上要成为谢联队的绝对主力,还是有一些困难的,周三的比赛结束后,谢联队主帅沃诺克认为,李铁虽然踢的不错,也展现了自己控制中场的能力,但是他的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也许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再磨合一下。

  对于李铁来说,现在需要不断的比赛来逐渐的提高自己的状态。李铁曾经表示,自己并不输给现在谢联队的球员,其实从球队的表现来看,李铁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童格受伤,加吉尔卡回撤后造成,两名主力中前卫组合被拆散,那么现在在中场造成的缺口其实正是李铁的机会。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