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称曼城陷危机主帅要下课 孙继海能否赶上命运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37 新浪体育
英报称曼城陷危机主帅要下课孙继海能否赶上命运三场

孙继海能否赶上皮尔斯的关键战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1-2负于切斯特菲尔德队,遭遇了近期的三连败。尽管曼城官方网站上主帅皮尔斯表示自己不会惧怕现在的压力,但是看起来客观环境对皮尔斯格外不利。

  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提到,在联赛杯耻辱性的被切斯特菲尔德队淘汰后,皮尔斯只剩下三场比赛来终止曼城队的危机并保住自己的饭碗了。如果处理不好的话,皮尔斯可
能成为新赛季英超联赛中第一名下课的。

  这场联赛杯的失利是

曼城队最近16场比赛中的第13场失利,皮尔斯清楚董事会和球迷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曼城队解雇皮尔斯的话,他们甚至不需要支付1分钱。这是因为在几个月以前皮尔斯还是英格兰队主帅的热门人选,当时他和曼城签订了可以随时离队的条款,皮尔斯牺牲了得到赔偿的可能。

  在夏季转会中,曼城主席沃德尔给了皮尔斯足够的支持,但是如今他不会允许球队灾难般的表现继续维持下去。曼城现在仅仅排名英超第17。在皮尔斯执教以来,他花费了1200万英镑购买球员,曼城队球员工资单达到了3500万英镑,在英超排名第七,球队债务依然有5500万英镑。这其中购买希腊前锋萨马拉斯花费了600万英镑,这笔投资显然没有收到预期的回报。

  曼城队上赛季最后阶段表现差劲,本赛季球队相继引进了哈曼,迪科夫,科拉迪,达博和伊萨克森,但是成绩没有起色。

  曼城未来的三场比赛将是对阵西汉姆,埃弗顿和

谢联。皮尔斯期待着从本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开始,球队能有一个起色,他相信球员们能很好的应对现在的压力。

  曼城内部人士透露皮尔斯受到的最大的质疑是曼城队的客场战绩,最近的21个客场输掉了17场,这迫使球队不得不拿下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曼城队左后卫萨切尔被停赛三场,而曼城队的右后卫里查兹因为被换下公开发泄不满。

  中国球员孙继海近期刚刚复出,但是他现在还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哪怕预备队的比赛。孙继海现在的问题在于他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因此皮尔斯的这命运三场,也许孙继海登场可能不是特别大。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