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叹环境险恶:人人打切尔西都像踢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4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叹环境险恶:人人打切尔西都像踢世界杯决赛

穆里尼奥:记住 场场是硬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切尔西将客场对决富勒姆,上赛季在对手的主场,切尔西曾0比1爆冷失利,这次再度出征,穆里尼奥希望拿下一场胜利。

  在周中的联赛杯里,富勒姆雪藏了大部分主力,结果遭到淘汰,这让主教练科尔曼一度受到球迷和媒体的批评,不过科尔曼却表示,他自己心里有谱。显然,富勒姆在积蓄力量,准备和切尔西死磕。

  穆里尼奥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表示,现在对手和切尔西比赛,都恨不得使出百分之二百的力气。“对手和我们踢总能发挥的更好,他们碰到我们拼的更凶。”穆里尼奥说。

  “当我看富勒姆的一些球员和切尔西比赛时,和他们与其他球队比赛完全不同,看起来和切尔西的比赛就像是

世界杯决赛。”

  “富勒姆很难对付,我来这里三次,胜过他们,他们也胜过我们,他们踢得很好,也有不错的球员。”本场比赛,富勒姆的博阿莫特因伤将缺席,切尔西则失去了因红牌禁赛的巴拉克。

  荷兰新援博拉鲁兹也曾惊讶于其他对手对切尔西的敌意,“他们似乎在拼死和我们踢。”看起来在英超最近两年,切尔西虽然蝉联了冠军,但面临的抵抗力度却越来越大。(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