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回顾罗纳尔多辉煌路 为什么只有他叫外星人(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40 新浪体育
图文回顾罗纳尔多辉煌路为什么只有他叫外星人(多图)

这个孩子在看什么,原来是在看他的世界杯15个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三十而立,不知不觉,罗纳尔多已经三十岁了。

  所有的罗迷在这一起对“外星人”说:罗尼,生日快乐!!

  在1993年正式开始职业生涯后,罗纳尔多先后效力过5只职业俱乐部,克鲁塞罗、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国际米兰,还有目前效力的皇家马德里。在国家队生涯中,罗纳尔多拿到过2次世界杯冠军,一次亚军。在26岁的时候,他已经获得了三次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外星人”,是对他超凡能力的最贴切比喻。相关链接:罗纳尔多到底拿过多少荣誉 惊人数字仅有唯一遗憾

图文回顾罗纳尔多辉煌路为什么只有他叫外星人(多图)


  克鲁塞罗是罗纳尔多加入的第一个俱乐部,在那罗尼总共踢了60场比赛,打入58球。也许是进球变得太容易了,罗尼决定追随前辈

罗马里奥的足迹,去欧洲发展。

图文回顾罗纳尔多辉煌路为什么只有他叫外星人(多图)

  埃因霍温,罗尼的欧洲第一站。头一个赛季32场进30球,第二个赛季因伤只打了13场,但仍打入12球。又是接近一场一球的进球率。

图文回顾罗纳尔多辉煌路为什么只有他叫外星人(多图)

罗纳尔多来到了欧洲豪门的门下-巴塞罗那。也就是10年前,这位20岁的小伙子赛季出场46次,打入42球,其中同孔波斯特拉队的那粒绝世进球,让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个巴西天才身上。

图文回顾罗纳尔多辉煌路为什么只有他叫外星人(多图)

  终于,罗纳尔多来到了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大利,国际米兰以当时世界第一的3800万美元将其招致麾下。第一个赛季,罗纳尔多单赛季总入球数破意大利足坛纪录,42球的成绩至今无人能企及。

图文回顾罗纳尔多辉煌路为什么只有他叫外星人(多图)

  在夺取了2002世界杯后,罗纳尔多选择离开国米,重返西班牙,不过目的地却不是巴塞罗那,而是皇家马德里。在皇家马德里,罗纳尔多拿到了联赛冠军并在冠军联赛中也有着精彩的发挥。客场战曼联,罗尼独中三元,客场球迷也为罗纳尔多的精彩表演鼓起了掌。2006年世界杯,巴西对加纳的比赛中,罗纳尔多打进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15个进球,超过了前联邦德国选手穆勒保持的14个进球的纪录,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选手。

  点击下载:罗纳尔多15粒世界杯进球桌面(2200×1725)

  最后,所有的罗迷在这一起对“外星人”说:罗尼,生日快乐!!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