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岁的罗纳尔多不一样了 外星人!祝你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30岁的罗纳尔多不一样了外星人!祝你生日快乐

30岁的罗纳尔多有点不一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三十岁的男人应该多一份责任,少一份洒脱,多一份沉稳,少一份轻狂。说的真对,罗纳尔多30岁了。生日前,他许下赛季打进30球的愿望。大多数人只是把这当成咖啡馆里的笑料,他还能行吗?马德里的记者们揣着怀疑纷纷来到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欲一探究竟。结果,他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罗纳尔多,一个马上就要30岁的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注册的出生日是1976年9月22日。但据他的父亲说罗纳尔多“真正”的出生
日期应该是1976年9月18日,因为注册时间完了4天所以22号就成了罗纳尔多生日。18号那天,罗纳尔多和在马德里的母亲和儿子在餐馆举行了一个小的生日聚会。22号,他会邀请朋友和队友再聚一次。跟往年的生日派对不用的是,罗纳尔多这次很低调,却很高兴。

  高兴不是没有理由的。转会市场最后时刻,罗纳尔多差一点就去了

意大利。让他信心产生动摇的是,弗洛伦蒂诺辞职后,他感觉自己在
皇马
更像一部为俱乐部赚钱的机器,加上上赛季伯纳乌球迷不断送上嘘声、卡佩罗的入主,“
外星人
”4年来首次有了走的想法。留下来意味着什么,罗纳尔多很清楚。9月5日的训练场上,休息间隙贝克汉姆和埃莫森靠近坐在场边的罗纳尔多,开起了玩笑。谁知卡佩罗看到立即喝停:“大卫(贝克汉姆)!彪马(埃莫森)!”罗纳尔多的脸立即由晴转阴。

  卡佩罗从来没说过不让罗纳尔多上场,但条件是:你得让我在训练中看到你的状态和实力。也是那次不算冲突的冲突后,罗纳尔多在体能教练圣马丁的陪同下,训练态度“端正”了很多。

  算上之前的恢复期,整整一个半月时间里,罗纳尔多坚持一天双训,这还是他来到皇马4年后的头一次!一个多月时间里,他的体重下降了将近2公斤。其次,膝盖手术的痊愈,罗纳尔多开始又能跑了。前天的队内测试上,罗纳尔多20米瞬间反应冲刺时间又是第一。稍后的射门训练上,罗纳尔多接两边传中再一次停球的情况下,射门成功率达到50%以上目前,罗纳尔多心跳速率仍未达标,皇马助理教练说:“只有继续减轻体重,才能保证他无氧运动下完成各种复杂动作。也就是说,体重越轻,罗纳尔多越快,越危险。现在,他做的不错。”

  罗纳尔多的确是变了。他每次训练都充满了笑容,而不是以前那样一说跑步就愁眉苦脸。皇马工作人员惊诧的表示:“自从我来到皇马,还从没见到罗纳尔多如此刻苦训练。”不能忘记主导这幕奇迹的卡佩罗。虽然,他对罗纳尔多当面没有过多的褒奖。但他在接受canal+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罗纳尔多,他仍是世界第一前锋!”

  让人欣慰的是,30岁的罗纳尔多开始愿意接受这种改变。面对巴西环球电视台记者,罗纳尔多像个孩子,“我永远都很年轻。老兵?那可不是形容好球员的字眼。我的职业生涯还远远没有结束。”皇马队友们在谈到罗纳尔多的变化时,有些嫉妒的称“是卡佩罗把他‘宠’坏了。”卡佩罗不愿再冒卢森博格的险,提前让罗纳尔多复出。现在距离他给出的罗纳尔多复出时间还有两周,也许是10月1日对马竞,也许是之后打巴萨,总之罗纳尔多快回来了。

  30岁的罗纳尔多处在职业生涯的拐角处。从伯纳乌球迷的旗帜上看得出来,他们想他。他们相信罗纳尔多还可以创造很多,也许是30个进球,也许会更多……30岁的罗纳尔多,祝你生日快乐!(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