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成名史将上好莱坞银幕 阿汤哥女友扮辣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11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成名史将上好莱坞银幕阿汤哥女友扮辣妹(图)
阿汤哥的女友

  新浪体育讯 绿茵场上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和他漂亮的前歌星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在最近好几年都一直是最具人气的明星拍档,这对外形养眼、又极会炒作自己的夫妻都出过自传,通过这些自传,他们的粉丝们对于小贝出生于一个不太富足的普通家庭、辣妹曾经不过是一个平凡的邻家女孩这些背景都再熟悉不过了,但这丝毫挡不住大家对于小贝成名史的关注,而美国影坛大明星汤姆-克鲁斯可谓极具商业眼光,与小贝辣妹关系极其密切的他瞅准了这个机会表示要力劝派拉蒙公司拍一部小贝的传记电影,而且阿汤哥还举贤不避亲,亲自推荐自己的演员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来演辣妹。

  要说阿汤哥也真是不把小贝辣妹捧红不罢休,此前他就力劝辣妹进军好莱坞,说辣妹天生就是当演员的好材料,但辣妹忙于她的时装设计工作没空去学表演,现在阿汤哥只好亲自出面来打造小贝的传记电影了。有意思的是,英国媒体纷纷也趁机拿小贝开涮说,影片里当然不能少了他的绯闻女友丽贝卡这个重要的角色,而且最好由好莱坞

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来演,这样的一部好莱坞大片是否很值得大家期待?

  阿汤哥说:“他是一个来自一般家庭的孩子,但他有天赋,而且肯努力,现在他已经成为人上人,不仅娶了美丽能干的妻子而且还拥有了三个可爱的儿子,他简直就是完美的化身,他就是大卫-贝克汉姆,这部影片将描述他的故事。”据称,凭借阿汤哥的游说能力,派拉蒙公司的几位老总已经对于拍小贝的传记电影很感兴趣,一个圈内人士说:“阿汤哥太有商业嗅觉了,他知道公众想看什么样的电影,小贝的成名故事太有传奇色彩了,小贝和辣妹的浪漫爱情也会迷倒无数人,以小贝和辣妹的市场号召力,再加上凯蒂的加盟和他本人的炒作,这部片子不成为票房冠军才怪。”

  阿汤哥本人有可能会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兼制片人,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他的年龄比小贝大10岁多,阿汤哥扮演小贝的可能性极小,消息人士说:“阿汤哥不会为了扮小贝而去刻意装嫩,毕竟两人虽然都很帅,但五官却相差得太多了。”据悉,现在被列为小贝一角候选人的男星包括英国男星贾森-斯塔萨姆和保罗-贝塔尼。

  最近这段时间阿汤哥特意花了不少时间和小贝辣妹相处,后者也很高兴阿汤哥愿意拍这样一部电影,辣妹甚至表现得十分兴奋,就差主动请缨要自己演自己了。众所周知,小贝这段时间在事业上有点不顺,离开了国家队让他感到很失落,辣妹当然希望这样一部传记影片的问世能够给小贝打打气,鼓励他继续在绿茵场上奋斗下去。(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