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弃将回到西甲更快乐:英超有一点让我受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4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弃将回到西甲更快乐:英超有一点让我受不了

莫伦特斯在西甲重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利物浦效力一年半的时间里,西班牙前锋莫伦特斯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61次,打进了12个进球,被认为是红军转会市场的一个败笔。不过回到西甲后,莫伦特斯又焕发了新生,本赛季在瓦伦西亚,他已经打进了6个球,两个月的收获已达红军时期的一半。

  30岁的莫伦特斯在谈到英超往事时说,他很高兴离开那里,因为他更习惯西班牙的足球。在英超,冲撞太过激烈,裁判的尺度很太宽松,这让他有些受不了。

  “我希望回到我了解的足球,踢那种我感觉舒服的足球,”莫伦特斯说。

  “我不喜欢英超赛场上的身体对抗,而且那里的裁判对很多事情都不予理会,他们吹犯规的次数比这里少的多。”

  “一名前锋在英超得不到规则的保护,对方的后卫们则充分利用了这一点,踢得很凶狠,他们让我感到很头疼。”

  在回到

西甲后,莫伦特斯如鱼得水,他不但在两场联赛中攻入两球,还在
冠军杯
赛场上为瓦伦西亚上演过帽子戏法。本周日,瓦伦西亚将和巴塞罗那交锋,莫伦特斯期待继续有所斩获。(萨拉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