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金元风暴愈演愈烈 就连利物浦也要被人收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25 新浪体育
英超金元风暴愈演愈烈就连利物浦也要被人收购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一则消息让利物浦的支持者们目瞪口呆,俱乐部目前正在和潜在的买家进行谈判,有可能将利物浦俱乐部整体盘出。

  利物浦每日邮报报道,买方是亿万富翁斯蒂夫-摩甘,以前他就曾卷入过收购利物浦的传闻,而在他之前太过总理他信也曾和利物浦展开过谈判,商讨投资或者收购的事宜,不过最终失败。

  利物浦球迷俱乐部的秘书长劳森称,目前的这种局面令人震惊。“最大的股份持有者莫尔斯应该站出来,说清楚到底会怎么样,要么拒绝,要么接受,总之他要让球迷清楚真相。”

  “这不光是钱的问题,我们相信

利物浦是一家特殊的俱乐部,球迷们是为了信仰和传统才支持红军的,而不是为了钱。”

  不久前,利物浦刚刚从市议会获得批准,可以筹划建立新体育场,不过这项工程耗资巨大,俱乐部方面曾考虑借助外资来完成。不过,如果利物浦被整体收购,体育场计划甚至有可能受到影响,红军的未来将变得前景难测。(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