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当上孩子王 当年与癌症女孩一幕感人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0 新浪体育
兰帕德当上孩子王当年与癌症女孩一幕感人心(图)

兰帕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兰帕德当上孩子王当年与癌症女孩一幕感人心(图)

迪马特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英超切尔西队球星兰帕德参加了西伦敦一家特殊儿童学校的慈善活动,这一活动旨在帮助那些行为上有障碍的弱智儿童。

  切尔西俱乐部资助这项活动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每年学校都可以从切尔西得到体育和教育方面的合作,为学生们提供参与足球的机会。兰帕德说:“足球可以帮助孩子们发展他们的天赋,还能帮助他们学会做人,我很高兴能代表切尔西支持这项工作。”

  这并不是兰帕德第一次通过球星的身份帮助他人,他现在是儿童癌症信托慈善会的赞助人,并定期在伦敦召集一些球员举办慈善晚会,至今已募集了60多万英镑。此外,他还定期去医院看望患病的孩子。2005年切尔西第一次联赛夺冠时,一位身患癌症的小女孩写信给他,表达对切尔西的喜爱,兰帕德通过私人关系将这个女孩带到了斯坦福桥现场,在颁奖典礼上和球员们一起庆祝。当女孩去世后,兰帕德还在她的葬礼上流下了眼泪。(图-兰帕德和癌症女孩的感人照片)

  同一天,居住在

意大利
罗马
的前切尔西传奇球星迪马特奥回到伦敦,和切尔西的球迷们交流。(萨拉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