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里奥加盟阿德莱德成定局 曲圣卿锋线上搭档独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罗马里奥加盟阿德莱德成定局曲圣卿锋线上搭档独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有关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即将签约巴西著名前锋罗马里奥的消息在澳洲被反复提到。在周四,澳大利亚媒体证实,阿德莱德联赛将邀请罗马里奥加盟,为期四周的时间。

  罗马里奥的父亲埃德瓦伊尔在巴西电视台上证实,儿子已经接受了来自阿德莱德联队的邀请。“他非常期待着征战澳洲的顶级联赛,并希望能在阿德莱德联队逼近自己的1000
球纪录。

  据悉,罗马里奥将在10月2日的澳超联赛阿德莱德主场对阵悉尼队的比赛中亮相,在本周六阿德莱德主场的娱乐中心开放的时候罗马里奥将成为特邀嘉宾。阿德莱德联队的代表正在里约热内卢谈判,据悉今天可以达成协议。

  在效力阿德莱德联队的这段期间,据悉

罗马里奥将可以挣到13万澳元。对于加盟澳超,罗马里奥昨天在巴西电台上表示,“我的朋友费尔南多告诉我,不要再多想了,来到天堂般的阿德莱德吧。对我来说能去澳洲踢球非常愉快,阿德莱德联队也是唯一一支给我开出合同的俱乐部,这样我可以在这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罗马里奥表示,当自己和美国迈阿密队的合同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阿德莱德联队已经给自己邮寄了他们比赛的DVD。“我现在为止只听到了有关阿德莱德的好的方面,我知道他们现在排名第三,落后墨尔本队六分”。

  罗马里奥对澳超并不陌生,“在2000年的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中,我曾代表达伽马队出场,和南墨尔本队进行了比赛,比赛是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那场比赛我没能得分,但是我记得他们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罗马里奥的94年老队友,现役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表示,“他非常期待着去

澳大利亚,他总能带领惊喜。因此,为什么不能在澳大利亚展示真正的巴西足球呢?”

  对于阿德莱德联队来说,罗马里奥的加盟无疑会提升球队的知名度。罗马里奥在美国甲级联赛中23场进18球的表现来看,他依然有不错的身手。在锋线上,阿德莱德联队已经有了曲圣卿和巴西人费尔南多-雷奇,罗马里奥的到来将加剧锋线的竞争。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