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守护神与小小罗叫板 透露红魔射门力量最大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16 新浪体育
曼联新守护神与小小罗叫板透露红魔射门力量最大者

库扎克很受欢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联0比1负于阿森纳,但顶替范德萨出场的曼联门将库扎克仍有出色发挥,他扑出了吉尔伯托的点球,还有数次不错的扑救。

  由于范德萨胃部不适,库扎克临时成为了主力,显然他很好的把握了时机,以后一旦再有类似情况,弗格森会放心的再给他机会。“这是我第二次为曼联出场,”库扎克说,“赛季前热身3比0胜塞维利亚,我没有失球。我想我的表现给了很多人兴奋的理由,特别是
我的父亲。赛后父亲告诉我对阿森纳的点球让他血压上升。”

  库扎克目前以租借身份在

曼联效力,不过如果能够表现出色,他很有可能永久转会到老特拉福德。毕竟这位波兰国门只有24岁,很有潜力。“我不怕竞争,如果能上场比赛,我相信自己能把握机会。”35岁的范德萨是曼联的第一选择,不过他已经表示最多再踢2年,曼联需要为未来的门将位置筹划。

  库扎克还谈到了训练中的一件趣事。他“不服”小小罗,曾和他比试射门。“我们彼此较劲,看从16米外谁踢中横梁的次数多,不过那天我输了。”

  库扎克透露,曼联射门力量最大的人是鲁尼和斯科尔斯。“很多人射门都不错,但鲁尼和斯科尔斯的射门力量像是推土机,我必须每次扑救都拼尽全力。”(萨拉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