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将迎来巨星队友 罗马里奥要在澳超冲击100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1:24 新浪体育
曲圣卿将迎来巨星队友罗马里奥要在澳超冲击1000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澳大利亚媒体证实,1994年美国世界杯巴西队的夺冠功臣罗马里奥将来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担当特邀选手,为期四周。他将和阿德莱德联队的头号射手,中国前锋曲圣卿成为队友。

  据前国际足联媒体统筹、现南美记者里卡多-塞特荣称,这位年届四十的老将会在两周内来到澳大利亚。但是阿德莱德联队的官员却否认了罗马里奥将出席周六晚上娱乐中心的
赛季初启动仪式。

  昨晚,远在巴西的塞特荣表示:“罗马里奥和澳超在巴西已经成了大新闻。他喜欢海滩,如同在里约热内卢一样。”

  

罗马里奥此行是冲着一个新目标,那就是超越前辈贝利,攻入个人的1000粒进球。

  素有“独狼”之称的罗马里奥是1994年国际足联评选出的的

世界足球先生,此前他在职业生涯中共有984粒球入帐,因此如今才有机会得以冲击1000球的纪录。

  塞特荣介绍说:“罗马里奥经常说,贝利能够在职业生涯中打入1000余粒进球是件很幸运的事。罗马里奥喜欢参加社交活动,但是我知道他在阿德莱德联队也会对小球员们进行指导。他喜欢新的挑战,但是不要指望他会听从别人的指挥,尤其是在足球这个问题上。”

  罗马里奥是有名的派对狂。在荷兰埃因霍温队效力期间,对于训练与否、什么时间训练,他历来都是由着自己的性子。

  而在巴塞罗那队效力的18个月中,这位极具天赋的球员则受到了教练约翰-克鲁伊夫的指责,批评他太过热衷于派对等社交活动。当时,罗马里奥便毫不留情地回敬克鲁伊夫:“你不是我的父亲,没有权利干涉我想做的事情。”

  1998年,瓦伦西亚队队的

意大利教头克拉迪奥-拉涅利下达铁令,禁止罗马里奥比赛前一天晚上去夜总会逍遥。此举等于逼着后者离队,果真,当年罗马里奥就结束了自己的欧洲之行。

  1998年时,罗马里奥对拉涅利说:“我只会在我认为合适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情。如果我想去跳舞,那么我就会去跳舞。没有人能阻止我。如果他不喜欢我在场上的表现,那么要采取什么行动他大可以自便。不过没有人能在球场下对我发号施令。”

  塞特荣认为,罗马里奥的经理人路易西奥-莫拉埃斯在这次与阿德莱德联队的协议中差点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有报道称,罗马里奥在迈阿密俱乐部的月薪为16万美元,每打入一球还将得到额外的奖金。本赛季,他在23场比赛中共有19球进账。(gracenest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