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慕尼黑后输球后连发内讧 卡恩炮轰马加特战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9:10 新浪体育
拜仁慕尼黑后输球后连发内讧卡恩炮轰马加特战术错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失去了巴拉克的拜仁慕尼黑队没有了以往的强势开局,在上周联赛中被比勒菲尔德队逆转以后,拜仁内部出现了激烈的争吵和内讧。

  作为队长,卡恩第一个站出来,他认为主帅马加特错误的战术造成了拜仁慕尼黑如今的艰难处境。马加特不应该固执的使用全线进攻的阵型。

  上周德甲联赛中,比勒菲尔德的任意球得分让拜仁在最后时刻被逆转,这样卫冕冠军遭遇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对此,卡恩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表示,拜仁应该改变现在的战术。

  卡恩认为,“我们需要重新评估一下我们采用的战术风格,在90分钟内一直保持高节奏的奔跑是很困难的,会消耗太多的体能,我们只是需要冷静一下,控制一下比赛的进程,改变进攻节奏,更好的控制球从而让对手们疲于奔命”。

  卡恩同时指出,“我们希望全部的球员在比赛中履行好自己相关的责任,每个人都想上前压上助攻,去进球,但是这必然会给我们后方的防守造成一些麻烦。”

  同时,卡恩承认,1-1的比分如果能维持到比赛的结束,也许会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目前的

拜仁慕尼黑队在
德甲
中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
柏林赫塔
队1分,马加特不得不为自己的战术进行辩护。

  此前拜仁副总裁鲁梅尼格也曾指责了马加特的错误战术,“当你与像比勒菲尔德这样明显处于下风的球队进行比赛时,我们必须表现出我们球队的质量,而不能够像周六那样输球。”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