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帅钦点强援却招恶名 利物浦阵中暗藏英超头号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48 新浪体育
贝帅钦点强援却招恶名利物浦阵中暗藏英超头号脏人?

西索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中,蓝军中场巴拉克因脚踩对方的西索科被罚下,不过穆里尼奥赛后抨击,称西索科在此之前就该吃到红牌下场,上半时结束前他鲁莽的铲倒兰帕德,裁判对已有黄牌在身的他手下留情。

  21岁的西索科是贝尼特斯的嫡系爱将,当年在瓦伦西亚就有过一段师徒情分,还曾被贝帅誉为“新维埃拉”。本赛季前半段,他的凶悍球风果然收获不菲,前4场英超吃到黄牌
3张,而上赛季得到的1红11黄更是对其风格的诠释。

  西索科太脏?贝尼特斯不以为然,他表示爱将得牌无数,只因他名号不够响亮。“对于裁判来说,对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年轻人出牌,比对那些大腕亮牌要容易的多。”

  “你看看其他的比赛,有些大牌球员根本就不会得牌,有时候他们的铲球其实更恶劣。西索科只是需要经验,上周日是一场重头比赛,所以人们都在谈论他。”

  “但是,他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球员,永不知疲倦,铲球时从无恶意,其他一些人恶劣的多,却不会受到惩罚。”

  在英超的

红黄牌统计榜上,排在前列的果然都是些名头不算大的角色。米堡的博阿滕以1红2黄位列榜首,赫斯基领到3黄,
博尔顿
的“犯规型前锋”戴维斯1红1黄,西索科也是3黄在身,不知道这是否能够印证贝尼特斯的裁判欺生说。(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