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世界最佳教练只有两人 卡佩罗和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贝克汉姆:世界最佳教练只有两人卡佩罗和弗格森

他俩最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三年前,没有谁提前告知,没有谁向他说一句再见,贝克汉姆就这样被弗格森强行脱下了自己穿了八年的红色战袍。曾经亲如父子的两人关系就这样降到冰点。而这一次在经历了被驱逐出国家队的风波后,贝克汉姆第一次公开称赞弗格森,向老爵爷伸出了橄榄枝。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曾在多名主帅手下效力过,但弗格森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教练。他总是可以在对的时间用正确的处理方式让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在麦克拉伦那里受尽
伤害的贝克汉姆,似乎渐渐理解了弗格森当初的忍痛割爱。

  从贝克汉姆加入

曼联青年训练营的那一刻起,他与弗格森的命运就牢牢地被绑在一起。贝克汉姆为曼联成年队效力的八年,也是俱乐部最辉煌的一段历史。在1998年世界杯后,正是弗格森默默的支持才让贝克汉姆走出了那段最不堪回首的日子。然而在经过1999年的名利双收之后,父子二人的矛盾逐渐升级,“飞鞋事件”最终让两人形同陌路,而之后双方最后一次对话竟然是弗格森在电话里破口骂贝克汉姆欺骗他。在转会
皇马
之后,双方在一次葬礼中碰面,但贝克汉姆却对弗格森迟到的问候置若罔闻。

  三年的西班牙生活足以让贝克汉姆冰释前嫌,“无论如何,我认为我和他之间没必要闹成这样。当我还是个孩子时他就是我的教练,对我就像父亲一样。其实在他手下踢球并不难,遗憾的是现在一切已经不可能了。我们都是很固执的人,很难再回到以前那种状态,也许这就是生活。”

  上轮

西甲比赛中,作为皇马队的主力右前卫贝克汉姆被刚转会而来的雷耶斯挤上了替补席。但是贝克汉姆认为卡佩罗是唯一能与弗格森媲美的教练,“之前教练的执教风格都太过软弱,而卡佩罗的严厉和严谨与弗格森颇为相似,这让我对他更加信任。”

  同时贝克汉姆也粉碎了他要回归英超的传闻。尽管之前切尔西、纽卡斯尔和阿森纳都和他有过接触,虽然现在已经离开曼联三年,但他仍不能接受自己为除红魔以外的其他英超球队效力的事实。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说:“再次回到英超真是无稽之谈,我为曼联效力了这么多年,她仍是我唯一可以全身心支持的球队。穿着其他球队的队服去跟曼联打比赛,这种心灵上的折磨让我无法忍受。”

新闻作者:实习记者 李小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