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揭出幕后秘闻 切尔西涉嫌黑金交易恐罚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8:39 新浪体育
英媒体揭出幕后秘闻切尔西涉嫌黑金交易恐罚3分

阿内森被指涉嫌违规操作转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又曝出收购球员中的违规操作行为,如果被查证属实,蓝军有可能面临联赛被扣掉3分的严厉处罚。

  据英国BBC的节目报道,切尔西青训指导弗兰克-阿内森涉嫌违规操作转会,后者和米德尔斯堡年轻球员伯利特的经纪人秘会被拍到,而且阿内森还向对方提供了一份合约。

  这份录像证据可能会吸引英超联盟的注意,这并不是切尔西第一次涉嫌违规转会,后者在18个月前曾因为私下接触阿什利-科尔,被罚款30万英镑。一旦这次的事情被证实,英超联盟将别无选择,“二犯”的切尔西将被扣掉3分的联赛积分。

  据BBC方面披露,切尔西在操作中许诺,如果15岁的伯利特加盟切尔西,那么他们将付给球员经纪人15万英镑,而经纪人随后就宣称,伯利特百分之九十九将离开米德尔斯堡。

  不过,据英国通讯社的跟进报道称,即使这次切尔西被证实有违规操作,也很难被罚分,因为此次交易涉及的只是没有职业合同的年轻球员,只有再次非法接触其他俱乐部的职业球员,罚分程序才会启动。

  与此同时,据BBC报道,卷入英超黑金交易的中心人物,是

博尔顿队主教练阿勒代斯。阿勒代斯的儿子承认,作为经纪人,他在博尔顿的几桩转会交易中收取了额外的报酬,而且,他在和球员代表打交道时,往往是打着父亲的名号,称老阿勒代斯能在交易中帮忙,从而对球员代表收取黑钱。阿勒代斯对此予以了驳斥,称将诉诸法律。(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