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赞李铁克服伤病终归来 主帅欣喜中国铁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7:08 新浪体育
英媒体赞李铁克服伤病终归来主帅欣喜中国铁表演

体育生活网站截屏,李铁照片上要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联赛联赛杯第二轮的比赛中,谢菲尔德联队主场1-0击败英格兰乙级联赛的伯里队,顺利晋级。中国球员李铁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这是他加盟谢联队以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这场比赛后,英国媒体相继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英国官方通讯社的记者伊恩-帕克斯提到,这场比赛中,谢联队的内德以一场胜利庆祝了自己的22岁生日,这名从南特队自由转会而来的前锋在比赛第16分钟的得分帮助谢联队晋级,而门将本内特三次高难度扑救帮助了谢联队赢得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内德在20码外的右脚远射帮助

谢联队得分,而李铁也是自从离开埃弗顿队以后,第一次代表谢联队出场。谢联队更换了9名球员,李铁也是自从2004年1月以来,第一次出现在比赛中,这段时期他经历了很多的伤病考验。

  帕克斯的这篇文章被英国很多媒体纷纷转载,而此外,英国的几家图片公司都发了李铁出场比赛的图,李铁的照片也出现在类似《体育生活》等几家非常有影响力的网站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铁以及以创造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后卫戴维斯的出场,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之一。他们两人都是夏季刚刚加盟,也都是同一场比赛上演处子秀。

  戴维斯此前从普雷斯顿队以300万加盟以来,因为膝盖受伤有六周的时间未能出场,而前埃弗顿队的球员李铁因为连续受伤,已经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了。

  对于李铁的表现,谢联队主帅认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李铁有些疲惫,但是他整场比赛发挥的很好,我很高兴的看到他把比赛掌握在了自己的控制之下,克劳迪-戴维斯在下半场也有很好的表现,这点在上半场是看不到的”。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