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冠诞生第二位下课主帅 前曼联队长战绩不佳遭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43 新浪体育
英冠诞生第二位下课主帅前曼联队长战绩不佳遭解雇

西布朗官方宣布解聘罗布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奎因之后,英冠联赛诞生了第二位下课主帅,前曼联和英格兰队长罗布森因战绩不佳与西布朗“分手”,球队官方网站宣布:“经过双方同意,罗布森离开西布朗。”

  布赖恩-罗布森在2004年11月成为西布朗主帅,04-05赛季,他奇迹般率领西布朗保级成功,成为英超历史上首支在圣诞节前后垫底而在赛季末保级的球队,但05-06赛季,罗布
森没能延续好运,最终西布朗与桑德兰和伯明翰一同降入英冠。此前他一直表示有信心率队重返英超,然而仅8轮过后,西布朗就宣布解雇主帅。

  成绩不佳当然是重要原因,8场英冠联赛西布朗只赢了三场,目前排名第九,比排名并列第一的伯明翰和卡迪夫城已经有了5分的差距。急于重返英超的西布朗主席杰里米-皮斯终于宣布解雇罗布森。皮斯说:“经过深思熟虑,并参考06年战绩后,我们认为要达到重返英超的目标,球队必须有所改变。对西布朗来说,目前这个时期非常重要,冲超是首要任务,董事会认为鉴于目前的联赛排名,最好的提高方法是对球队进行改造。”

  罗布森执教西布朗22个月,总共81场比赛只赢了19场,神奇保级之后是一连串失败,尽管他心里不愿交出球队教鞭,但也只能服从董事会的决定。“离开这里我很失望。”罗布森说,“我坚信能把球队带回英超,只要球员不受伤,球队就能升级。不过尽管在这里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很满意这段经历,这里的球迷很棒,我希望球队能完成重返超级联赛的目标。”

  罗布森是新赛季英冠联赛第二位遭解雇的主帅,第一个下课的是爱尔兰人奎因,说起来很有意思,身位桑德兰主席的奎因是炒掉自己把主帅位置让给了前

曼联队长基恩,而曼联两任队长在英冠开局的一进一出也成为意想不到的巧合。(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