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进谢联队联赛杯大名单 中国后腰有望主场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1:01 新浪体育
李铁进谢联队联赛杯大名单中国后腰有望主场演处子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即将进行,在英超联赛中战绩一般的谢联队,即将安排一套完全不同的阵容来准备联赛杯的比赛,这当中就包括了中国球员李铁。

  英国官方通讯社的文章介绍到,谢联队主帅沃诺克可能会安排一套和上周对阵雷丁队时完全不同的阵容来参加联赛杯,谢联队届时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伯里队,该队是英格兰乙级联赛的(第四级别的)。

  谢联主帅沃诺克表示,自己希望以创造俱乐部转会纪录的身价达300万英镑的克劳迪-戴维斯能出场,中后卫肖特,年轻前锋奎因,以及其他一些替补球员如内德,科兹鲁克都可以获得出场机会。

  中国球员李铁也被英国通讯社列进了本场比赛的参赛大名单,这也是本赛季开始以来,李铁第一次被列进

谢联队的参赛名单当中。

  在英超开赛以来,李铁一直没能进入谢联队的出征大名单,不过李铁本人表示,自己和谢联队的磨合已经越来越好了,和队友的熟悉以及默契也在不断的加强。李铁现在最应该的就是多打比赛来恢复状态,而联赛杯正是他证明自己状态和能力的好机会。

  谢联队本赛季一直使用的中场组合是童格和加吉尔卡配合,但是上周对阵雷丁队的比赛中,童格脚踝受伤,可能会缺席六周的时间,谢联队正在等待着他的体检报告出来。如果童格因伤被迫休养的话,那么意味着李铁晋级球队阵容的机会就增加了。

  谢联队备战联赛杯大名单:本内特, 安德森, 布隆比, 昂斯沃斯, 克劳迪-戴维斯, 摩根,加吉尔卡,伊菲尔, 阿金比伊, 哈尔斯, 阿兰-奎因, 索梅尔,科兹鲁克,吉莱斯皮,阿姆斯特朗, 莱格特伍德,克雷格-肖特, 阿兰-赖特, 内德, 李铁, 史蒂芬-奎因, 尼古拉斯-劳,卡兹姆-里查兹。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