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左后卫引援已有目标 世界杯国脚透露加盟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3:5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左后卫引援已有目标世界杯国脚透露加盟渴望

阿比代尔想去阿森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科尔走后,阿森纳暂时失去了正选左后卫,克里希有伤在身,弗拉米尼想打中场,加拉斯只能临时客串左路。不过,根据里昂的法国国脚阿比代尔透露,阿森纳已经和他进行了接触,准备在冬季转会时引进。

  阿比代尔是世界杯时法国队的主力左后卫,帮助球队打进了决赛,世界杯后有多家球队对阿比代尔感兴趣,但他仍然留在了霍利尔的球队中。不过,阿比代尔透露,夏天时阿
森纳就和他谈过,而且他们还在关注着他。

  “夏天的时候阿森纳就想要我,”阿比代尔说,“他们一直在观望我的表现。我知道温格喜欢我,我也知道他们将会考虑引进我的,我也很想到阿森纳踢球。”

  不过如果阿森纳出手,也要面对其他几家欧洲豪门的竞争,切尔西和

皇马据传对阿比代尔有兴趣。“切尔西夏天时也接触过我,还进行了谈判,但他们都有其他的选择,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把我当成优先的目标,皇马也试图得到我,前提是卡洛斯离队,但他最终留下了。”

  除了阿比代尔,另一名球员也在试图留在海布里,他就是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目前他以租借身份效力阿森纳,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永久的合同。“第一次阿森纳找我时,情况有点困难,因为我想留在西班牙拿到护照,所以我最终选择了皇马。”

  “但是在那里,我却没有获得机会,现在我有了在阿森纳的第二次机会,吉尔伯托说如果我抓住机会,就可以为阿森纳踢下去,在欧洲,只有一两支球队能够踢如此快速的进攻足球。”

  巴普蒂斯塔还谈到了皇马和阿森纳的不同,他认为后者的稳定是关键。“主教练温格在俱乐部执教了十年了,吉尔伯托说他是个好人,一个镇静的人,俱乐部也很稳定。”

  “这和皇马是截然不同的,在三年里,皇马换了五个主教练,我在那里的一个赛季里就有三位主教练,皇马也许富有,但这不够。”

  “上赛季我看到阿森纳有很多25岁以下的球员,他们也许正在过渡期,但他们达到目标的速度将会比皇马更快。”(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