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拍摄全家福范尼最不开心 竟要求摄影师给照片美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1:01 新浪体育
皇马拍摄全家福范尼最不开心竟要求摄影师给照片美容

范尼对自己长相还挺不自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球员加盟和赛程原因,皇马直到上周五才在伯纳乌球场完成新赛季的“全家福”拍摄。不过,在拍单人照时,新加盟的范尼却闷闷不乐。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范尼和队友在拍摄“全家福”时看起来精神还不错,可在之后的个人照时,他却成了全队最不开心的人。

  在所有拍摄照片的球员中,范尼是唯一一位要求摄影师重拍的球员。原因是什么呢?一位在场工作人员给的答案竟是:范尼并不觉得自己很英俊,相反他还请求摄影师能用计算机软件给他的单人照“美美容”。(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