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揭密被清洗细节 誓用状态回击麦克拉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6:17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揭密被清洗细节誓用状态回击麦克拉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的世界杯上,他交出了队长的袖标,然而新帅麦克拉伦同样排除了他代表英格兰出战的权力。然而,回到皇马的贝克汉姆并没有消沉下去,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的时候,贝克汉姆表示,他将用他“燃烧着的欲望”证明麦克拉伦的决定是错误的。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出局让埃里克森的英格兰主帅生涯走到了尽头,但瑞典人的
继任者立即为贝克汉姆的国际比赛生涯划上了句号。31岁的贝克汉姆已经成为英格兰队中资历最老的成员,即使他对麦克拉伦公开发表的看法“大门始终敞开”将信将疑,但他仍然坚信自己将重返英格兰队。

  贝克汉姆说:“我知道人们会劝我说应该早就知道这一天会来的,但我却不这么看。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震动,如果我说我不失望的话那我就是在说谎,入选英格兰队10年之后告别它是一种糟糕的感受。他已经作出了决定,但我感受到的却不是苦难,而是失望和伤害。尽管其中的原因很难解释,但我觉得我的状态还将保持两三年。我认为我还没有被甩在后面,现在,我有一种燃烧着的渴望来证明他是错的。”

  与此同时,贝克汉姆还透露了他与麦克拉伦交谈时的情景。贝克汉姆说:“他对我说有些人需要离开了,而‘你就是其中之一’,这是真的。但随后我听到有人说我请求他不要作出这样的决定。那时候我当然伤心,但那样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我是一个男人,我不会匍匐在某人的脚边,请求他让我进入球队!”

  94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的贝克汉姆宣布,他将随时待命,为英格兰队上场比赛。他说:“我从未宣布我从国际比赛中退役,因为我想再一次披上英格兰队的战袍。我还想为英格兰队踢满100场比赛,这是一个里程碑,我想帮助他们获得欧洲冠军,这是我在很长时间之前树立的一个目标,现在我不会放弃。”

  但同时,贝克汉姆也说出了他的隐忧。毕竟,相对于其他英格兰球员,在

皇马踢球的小贝与麦克拉伦的距离更加遥远,这是他重新打动麦克拉伦的一个不利因素。贝克汉姆说:“除非有人专程赶来看你比赛,否则他们是不会看到你每周在干什么的。但如果这个赛季我在皇马能踢出上赛季的状态,那么他们会看到的。”(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