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张玉宁处子秀两度助攻 昆士兰5球狂胜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0:01 新浪体育
澳超-张玉宁处子秀两度助攻昆士兰5球狂胜升榜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四轮,昆士兰怒吼队在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5比0大胜新西兰骑士,已经连续九场不败(包括季前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积10分跃升至榜首,中国球员张玉宁第74分钟替补上场,在19分钟内连续助攻两次。巧合的是,去年曲圣卿也是在联赛第四轮首次亮相,并打进制胜进球。

  赛前,怒吼队主教练布雷伯格答应给张玉宁半个小时左右表现时间,他没有食言。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前腰维多希奇随澳大利亚20岁以下国家队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青赛,布雷伯格据此情况把阵型变为433,林奇、米利西奇和雷纳尔多三名前锋全部首发,三名受伤未能参加前三场比赛的球员中,后卫布埃斯得到首发位置,张玉宁和德莱夫斯基替补。

  在这场“不能输”的比赛里,骑士队首先发难。第4分钟,门将雷迪开球,格米尔将球传给雷切特,重返桑科普球场的前怒吼中场将球打在了边网上。上赛季,雷切特17次代表怒吼出场。一分钟后,雷切特再次发难,他接罗德里格斯的传球后射门,球擦横梁飞出。在稳住阵脚之后,怒吼队立刻发动反击,林奇接米利西奇传球射门,但球被回防的特纳布尔门将救出。第6分钟,雷纳尔多传球,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麦克凯射门传过特纳布尔两腿间入网,1比0。随后新西兰队发起猛攻,但主队雷迪出色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补时阶段,他扑出了对方布阿里极有威胁的的任意球。

  下半场,怒吼队加强了进攻。第55分钟,科瓦塞维奇禁区内对雷纳尔多犯规,被主裁判希德处以极刑,雷纳尔多亲自主罚,对方门将特纳布尔判断失误,2比0,这也是怒吼队连续24场联赛获得的第一个点球。此后主队越战越勇,布埃斯和另一名本赛季首次亮相的迪莱夫斯基均错过得分机会。第71分钟,林奇接迪莱夫斯基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也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三个联赛进球,和其他两名球员并列射手榜首位。三分钟后,林奇被张玉宁换下,前

申花前锋本赛季首次亮相澳超。

  上场仅六分钟,张玉宁禁区内得球后,无私地将球传给插上的米利西奇,后者将比分扩大为4比0。第85分钟,张玉宁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挡了一下后,麦克凯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5比0。在这场“必须赢”的比赛里,张玉宁的首次亮相无疑相当成功。(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