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杀手伤愈复出 维拉队满怀信心出征沃特富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43 新浪体育
捷克杀手伤愈复出维拉队满怀信心出征沃特富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斯顿维拉队内捷克大将巴罗什伤愈复出,急待随队出征沃特富德。巴罗什在今夏世界杯期间颇受伤病困扰,上周日阿斯顿维拉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巴罗什在第81分钟替换安赫尔出场,主教练有意安排他到赛场上适应节奏,盼其早日恢复锋线杀手嗅觉。巴罗什在周中的预备队比赛中两次攻破普茨茅斯队的大门,捷克射手正在快速向自己的最佳状态靠拢。

  此外,荷兰左后卫鲍马也将重新为维拉一线队拼杀,在摆脱腹股沟拉伤的困扰后,他代表预备队打满了90分钟,在体力和心理上都作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清空了伤病名单的同时,维拉队也与凯尔特人中场阿加特签定了一份短期工作合同,主帅奥尼尔开始使用自己的旧部。

  有了三条线的实力补充,将使阿斯顿维拉队带着充足的信心在客场挑战沃特富德,相信他们将在维卡里吉路球场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巴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