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麦国家队折损核心大将 格拉维森宣布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04 新浪体育
丹麦国家队折损核心大将格拉维森宣布退出国家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现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丹麦中场格拉维森宣布,他将退出丹麦国家队,集中精力为俱乐部效力。

  30岁的格拉维森曾60次代表丹麦队比赛,“我很高兴转会凯尔特人开始新生涯,现在我希望自己能100%的为自己的新东家效力。自从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以来,我在欧锦赛和世界杯上都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希望对队友,以及主帅奥尔森表示感谢,也感谢丹麦球迷的支持以及每一个为国家队做出奉献的人。”

  1998年格拉维森第一次代表丹麦队出场对阵捷克,他曾参加了2000年和2004年欧锦赛,以及2006年

世界杯。本月早些时候丹麦队2-0击败冰岛的比赛将是他最后一次代表丹麦队出场。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