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购铸"恐怖中场群" 新雷东多与卡卡之后真正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AC米兰3-0大胜雅典AEK,安切洛蒂推出了年轻的新星古尔库夫,这位20岁的新星在他首次代表AC米兰首发,而且是首次出战冠军杯正赛的比赛中,就打入一个精彩的头球,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这,只是AC米兰“年轻计划”的冰山一角。

  在去年4月,加利亚尼曾经表示:“我们在新赛季的引进会偏重于年轻球员。”尽管AC米兰的夏季收购是以34岁法瓦利的开头,但接下来,20岁的古尔库夫、25岁的博内拉、2
6岁的奥利维拉、23岁的福贾,AC米兰确实是在年轻化的进程中。

  尽管相比于前锋、后卫,

AC米兰的中场年龄结构是最合理的,但是AC米兰的新人储备中最不缺少的就是中场,这也是为什么鲁伊-科斯塔提出协议解约、叶落归根的请求之后,AC米兰俱乐部没有阻拦的原因。古尔库夫昨天出现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安切洛蒂把他定义为“全能中场”,但实际上,在雷恩,古尔库夫的位置是前腰或右边锋。昨天的比赛,古尔库夫已经初步让人们看到了他的价值,而这只是刚刚开始。

  除了古尔库夫之外,19岁的小将迪-詹纳罗也特别被球队所关注,前AC米兰球星埃拉尼奥目前在执教AC米兰14岁年龄段的少年队,在他跟随二线队见习之后,他就表示:“我一到队里就注意到了詹纳罗,此前在一线队和球星们一起训练的经历相信会对他受益匪浅,我相信他很快就会爆发,但他需要至少被出租到其他球队一个赛季。”本赛季,AC米兰还是把年轻的詹纳罗留了下来,放在青年队再锻炼一年。

  马尔科-加耶塔,这个名字几年后就会被所有人所熟知,这是AC米兰近年青训系统真正称得上“妖人”的唯一一个。几天前,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了14岁的加耶塔破格入选意大利U-16青年队的消息,这支青年队是90年龄段的球员,而92年龄段的入选者,只有加耶塔一个。在上赛季的少年联赛中,司职前腰的加耶塔以30场进30球的成绩成为了最佳射手,而队内的两位主力前锋科利亚蒂和弗萨蒂进球分别为11个和10个,但这也不是两位前锋能力差,在不久前希雷拉杯少年邀请赛上,就是埃拉尼奥带着AC米兰这支少年队先后5-0战胜阿贾克斯,3-1战胜亚特兰大,夺得冠军,弗萨蒂还获得了本届赛事的MVP。

  除了队内的资源外,AC米兰也在打转会市场的主意,《慢镜头》杂志披露,布拉伊达已经委托了AC米兰在阿根廷的球探,关注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U-21国脚加戈,这位年轻的后腰有“新雷东多”之称,球风优雅,组织能力出众,今年夏天

皇马一度差点将他买下。巴西环球电视台则称加利亚尼在巴西度假时盯上了21岁的全能中场瓦格纳。尽管AC米兰目前的中场足够强大,但从历史,从现状来看,AC米兰俱乐部最注重的位置就是中场,在转会市场上花费精力最多的也是中场,对卡卡、古尔库夫这种长期的考察,在其他的转会中并不多件。因此在皮尔洛、西多夫、加图索、卡卡之后,人们也无需担心什么。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