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回来了!外星人76天后重返皇马训练场独中4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09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回来了!外星人76天后重返皇马训练场独中4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6天之后,罗纳尔多又笑了。

  昨天,皇马球员重新出现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对里昂上场的主力球员以恢复训练为主,罗纳尔多则参与了与其他队员的对抗训练。这天距离7月1日世界杯对法国的比赛刚好76天,也是罗纳尔多首次在卡佩罗的亲自指挥下参加全队合训。

  世界杯后,罗纳尔多在巴西接受了膝部手术。由于未通过皇马方面允许,一度引起卡佩罗不满。接着就发生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到马德里的求购事件,好在距离转会市场大门关闭时日不多,罗纳尔多最终还是继续留在了伯纳乌。

  据在场记者透露,这些天罗纳尔多一直在跟随体能教练圣马丁训练,他的膝盖已没大碍,体重也降到89公斤比韩日

世界杯时的只重3公斤。让球迷高兴的还不只这些,罗纳尔多还在训练赛中进了球,而且一进就是四个。

  六对六的半场对抗中,罗纳尔多跟布拉沃、雷耶斯还有二队小将阿丹、哈维-加西亚和塞尔吉奥分在一组。他脚上穿了一双巴西纪念版的黄色球鞋,很是扎眼。面对帕文和梅西亚的防守,罗纳尔多已经能够完成急转急停等对膝盖负荷较大的动作,虽然还不敢太用力,但毕竟效果还不错。

  罗纳尔多第一个进球是禁区边直接起脚射门。第二个接到布拉沃突破传中,中路跟进补射空门得手。接下来两个是他标志性的进球:个人突破,晃开空档,起脚命中。几个球让替补门将迭戈-洛佩斯有些无奈。而罗纳尔多张开大嘴,笑了,还跟埃尔格拉和梅西亚开起了玩笑。这一切,卡佩罗都看在眼里。

  按照体能教练圣马丁制定的恢复计划,罗纳尔多2、3周内就可以重新上场比赛。《阿斯报》记者马蒂里亚了解到,罗纳尔多可能在西甲第5轮对马竞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时间。至于是不是首发还得看卡佩罗对他的满意状况,但意大利人也肯定不会放过一个数据:罗纳尔多可谓十足的马竞克星,曾15次攻破床单军团大门。

  负于里昂后,皇马受批评的不仅仅是后防,攻击线也备受诟病。卡佩罗此前打下保票:“范尼和罗纳尔多可以共存。”现在整个马德里都想看看这对被标榜为“世界第一组合”的搭档究竟怎么来电。这也激起了《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的兴趣:“罗纳尔多和卡佩罗看起来就像是水和油的关系。如果不是,如果他们能够合拍。那样的皇马自当是另一番面貌。对任何一人来说,这都是个严峻的考验。”(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