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两星期里大变脸 性感身材秀出四种风味(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露胸装展示魅力 黑色的端庄典雅 含蓄的展示 小贝身边亮POSE
露胸装展示魅力 黑色的端庄典雅 含蓄的展示 小贝身边亮POSE

  辣妹维多利亚近来又成为了英国媒体聚焦的中心,不过并不是因为她的怀孕传闻,而是她在两个星期里的着装变化。

  太阳报称,在过去两个星期里,辣妹在公众场合频繁亮相,最让人吃惊的是她接连展示不同的时装品味,多次改头换面。在贝克汉姆淡出英格兰代表队后,夫妇两人之间的焦点重心有了转移,辣妹反倒吸引了人们更多的注意。

  从威尼斯到纽约,辣妹不断展示着自己不同的品味,但总体来说还算跟得上潮流,前一天,英国媒体披露,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有可能成为明年一档时尚节目的女主持,人们又将看到她在娱乐节目中的表演。英国媒体对于辣妹的出山调侃了一句,他们称,如果光是看看她的穿着打扮以及身材那还行,不过她可千万别开口唱歌。

  太阳报还专门搞了一次读者调查,在辣妹近两周展示的不同形象中,他们最喜欢哪一个。看来在贝克汉姆暂时悄无声息的情况下,辣妹将承担起夫妇两人继续吸引眼球的“责任”。(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