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战曼联前突现伤兵 这两人如缺席枪手火力减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曼联新赛季全胜的势头将受到考验,红魔的老对手阿森纳上门挑战。在老特拉福德,阿森纳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2002年他们在这里击败对手夺取了英超冠军,不过更多的是惨痛的经历,2001年枪手在这里输了个1比6,2004年10月,又在这里被终结了49场不败的势头。

  曼联方面受到伤病的困扰,吉格斯和朴智星肯定无法出场,不过阿森纳也有这方面
的危机。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两名锋线选手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缺席。

  此前阿森纳方面曾担心后防核心图雷的伤情,科特迪瓦人在和

汉堡的冠军杯赛中臀部受伤,不过现在看起来应该没有问题。温格说:“图雷周日上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他的臀部被踢了一下,有一些肌肉的损伤,不过恢复起来应该很快。”

  最让温格担心的是,主力前锋亨利和荷兰小将范佩西可能无法出场。亨利因伤已经错过了和汉堡的比赛,范佩西又在那场比赛里受伤。温格说:“亨利和范佩西的问题更严重一些,他们两个人能否出场都有疑问,我们现在不得不等等看。”

  “范佩西也是臀部受伤了,另外他的脚被别了一下,现在他的疑问是最大的。”另外,亨利的脚部有伤,能否尽快恢复,赶上和

曼联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亨利和范佩西缺阵,阿森纳的锋线威力将大大减损,温格将只剩阿德巴约和沃尔科特可用。

  在长期的伤兵里,温格指出,森德罗斯尽快恢复的希望最大。“森德罗斯、克利希、劳伦和迪亚比都没有出过场,你需要给他们四到六个星期,不过,最先回来的人会在森德罗斯和克利希之间产生,也许森德罗斯会第一个伤愈复出,其次是克利希。”(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