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拙劣表现遭媒体狠批 卡佩罗的计划被媒体打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以0比2输给里昂之后,皇家马德里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大力抨击。

  在比赛中,里昂的表现完全压倒了皇家马德里,他们本来可以以更大的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的。不过最终,霍利尔率领的里昂依靠着上半场比赛弗雷德和迪亚戈的进球,以2比0击败了对手。

  在上个赛季的冠军联赛中,里昂就以3比0击败了皇家马德里。虽然说尤文图斯的功勋主帅卡佩罗来到了皇马助阵,但是看起来一切都没有改变。西班牙著名的阿斯报评论:“卡佩罗的计划获得了0分。”阿斯报还表示皇马的这场实力给了一副“让人伤心的画面”。

  阿斯报的评论员表示,里昂给

皇马“上了一课伟大的足球课,并告诉了卡佩罗,他现在西班牙,而不是在
意大利
。”

  同样是这位评论员,他表示卡佩罗“根本没做好失利的准备,事实上,皇马在上半场就可能以0比6落后。”

  在后卫位置上,皇马刚刚签入的后卫卡纳瓦罗度过了一个恶梦般的夜晚,对于他的表现阿斯报也没有口下留情,“他就是一个混乱的人像”。

  而西班牙另外一家著名体育报纸马卡报则称卡纳瓦罗是场上“最差”的球员。马卡报对于皇马的两名中场迪亚拉和埃默森的表现也相当不满,“他们不管在扼杀对手进攻还是在分配球上面都没有达到应有的标准。”

  对于外界的评论,皇马的将帅依然保持了那份冷静。卡佩罗表示:“里昂完全压倒了我们,但是我们会更加出色的,因此让我们冷静。”

  而皇马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也向相当乐观:“这还没有到用头去撞墙的时候。”

  (小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