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为雷耶斯设计全新位置 皇马右路出了左脚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皇马离开马德里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卡佩罗给雷耶斯穿上了主力背心,让他与范尼搭档。意大利人的这个安排,让雷耶斯觉得自己会在与里昂的比赛中首发,但是最终得到信赖的还是卡萨诺。

  卡萨诺并没有像先前的两场联赛那样发挥出令人惊喜的状态,雷耶斯因此在中场休息后得到了上场机会。可惜的是,卡佩罗虽然给了雷耶斯发挥的机会,但是他却把雷耶斯放
在了他不习惯的右边。事实上,卡佩罗并非有意为之,只是因为雷耶斯上场之后,本来就已经有劳尔和卡洛斯的左路显得更加拥挤,因此,他只能将自己的位置移到右路。贝克汉姆下场之后,雷耶斯几乎就成了专职的右前卫,一遍又一遍地干着用左脚在右边路带球的活。

  在球队落后时上场,而且还要在一个完全陌生的位置上踢球,这样的挑战对于刚刚加盟

皇马一周的雷耶斯来说实在太困难了,尽管这样,他还是在球场上留下了自己的一点印记:第49分钟,他的一脚远射令对方门将惊出了一身冷汗;第78分钟,他在右边路的直传让范尼有了一次突入禁区的机会。可惜荷兰中锋的射门最终只击中了边网。

  45分钟很快就过去了,雷耶斯并没有能够为球队的进攻做更大的贡献,这令卡佩罗非常失望。

意大利教头原先以为才华横溢的雷耶斯可以像上一场联赛的比赛那样,一上场就贡献间接助攻,可这样的场面最终并没有能够出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