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新援三天内从最差到最佳 皮萨罗在"灰色生日"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从最差到最佳,两场比赛判若两人,只过了一个生日,皮萨罗却像复活了。打利沃诺被判不及格,场上游离,场下怄气,罗马打出了新意,只有皮萨罗还是在国米时的老样子。很巧,那场赛后第2天就是皮萨罗的27岁生日,礼物收的不多,还给俱乐部掏了25000欧元的罚款,一个灰色的生日,皮萨罗反而成熟了。

  3天后迎来欧战,斯帕莱蒂没让皮萨罗首发,而是放上阿奎拉尼。都说阿奎拉尼是皮
萨罗的替补,被替补抢了位置,皮萨罗有心理准备,也没有闹事。在替补席上坐了62分钟,之后斯帕莱蒂才叫他换下了阿奎拉尼,皮萨罗也把憋在心里的劲头发泄到了球场上,先与塔代伊配合给托蒂找机会,接着横敲成就德罗西破门,10分钟后又自己破门,22米远的右脚劲射,一个世界波,也是他给罗马贡献的第一粒正式入球。

  两粒进球,都是在皮萨罗上场后完成的.第1球他是导演,第2球是演员,失望的媒体也对他重燃希望。《米兰体育报》评他为全场最佳,他在球迷心里也得到了认可,在

罗马官网设立的最佳球员投票里,皮萨罗的得票率占到了19.2%,仅次于队长托蒂,和零失球的门将多尼。罗塞拉在看过表演后也赞不绝口,“引人在精不在多”,言外之意,皮萨罗就是为数不多的精品。

  表面看来,好像只有斯帕莱蒂的反应冷淡:“皮萨罗上场时,球队已经控制了比赛。”但其实教练心里有数,赛前就说过,皮萨罗用不了多久就会爆发。赛后冷淡,是因为该皮萨罗主动交待了:“上周六我是罗马唯一的污点,我错了,是该付出代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