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分析冠军杯翻船根本原因 怒言国米失败没有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支意大利球队,只有国际米兰在冠军杯败北,大家的体能状态是在同一起跑线上,“联赛开始得较晚”也就不能成为托词了,就像莫拉蒂在比赛的第二天所说:“这场失败没有借口。”

  莫拉蒂坦言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原因一是有很多球员不在状态,二是球队过于轻敌,“这场比赛确实打得不好,我认为我们碰上了20天前友谊赛的对手,可能会让大家认为
比赛会比较容易,但即便是你这么想了,你也要专注于备战比赛,我们确实打得不好,好几个球员都不在状态,另外,你并不会经常丢这样一个球,而且来自于一个错误的时刻,对于这场失败我们没有借口。”

  当采访的记者要把矛头指向阿德里亚诺时,莫拉蒂却替巴西人开脱:“他的状态有所进步,这并不是决赛,尤其是新增我们仅仅是在

冠军杯的首场比赛。菱形中场给了他多向边路扯动的机会,所以我并不确切知道我们该如何判断他的表现。”谈到个别球员的表现,莫拉蒂更愿意表扬一些人,“很多球员都打得不好,而一些人则比其他的稍好,我要特别指出达科特的表现非常好,另外伊布拉希莫维奇不错,马里亚诺-冈萨雷斯表现也不错,萨内蒂被替换上场之后做得很好。”

  这场比赛最糟糕的其实不是阿德里亚诺,而是维埃拉,他的红牌甚至还给接下来的比赛带来了后遗症,“我确实要揪维埃拉的耳朵了,”莫拉蒂说,“但是在比赛中你不可能考虑到那么多的事情,他的红牌出现在一个错误的时间,而且他的第一张黄牌吃得太容易了,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评判我们全队的表现多过个人的某个细节。”

  展望这个小组的比赛,莫拉蒂认为在第一场失利之后比赛更不好打了,但

国际米兰出线的希望仍然存在,“我们知道这个小组的比赛很不好打,但是我们并没有错。这肯定是一个死亡之组,但这不仅是对于我们,也是对于其他的球队,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比赛,但是我们肯定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拿出更好的状态。”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