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代名射手展望冠军杯:切尔西打进决赛 巴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联赛新赛季的比赛拉开了大幕,各支强队纷纷亮相,在它们中间,巴塞罗那和切尔西是两支夺标的热门,不过在前英格兰著名射手莱因克尔看来,巴萨更加强大,他们将击败切尔西夺魁。

  巴塞罗那是莱因克尔的老东家,他曾经在那里效力过103场比赛,打进了43个进球,他相信,巴萨是冠军杯各支强队中阵容最强大、而且磨合也最好的球队。

  莱因克尔说:“最强大的球队是巴塞罗那,他们绝对是欧洲最好的球队,看他们的比赛感觉很棒。”在周二晚上,巴塞罗那在冠军杯首战中以5比0击败了索菲亚列夫斯基队,赢得了开门红。

  莱因克尔同时认为,四支参加

冠军杯的英超球队都能够走得很远。他说:“我认为所有的英格兰俱乐部都有很好的机会打进最后的决赛。我预期这四支球队都从小组出线,打进十六强,然后,情况就要由抽签来决定了。”

  在四支英格兰球队中,莱因克尔认为切尔西的机会最大。“你当然认为切尔西有最好的机会,因为他们有最庞大的阵容,可以应付伤病。”

  “切尔西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他们在冠军杯中还没有取得过成就,但今年也可能成为他们的一年。”

  莱因克尔还预测,5月23日在雅典进行的冠军杯决赛,会在巴塞罗那和切尔西之间进行。“很难说这个赛季谁的成就会更大,但我认为,当这两个球队交锋时,形势会很接近。”(马拉乔)


  欧冠视频直播详情介绍点击进入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